中制智库揭牌仪式在京举行

2018-11-25 14:40 中华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中制智库揭牌仪式在京举行

11月24日,第四届中国制造强国论坛暨2018中国制造年度盛典在京举办,中制智库在论坛上举行了揭牌仪式。本届论坛由中国工程院战略咨询中心、北京大学国家发展研究院作支持单位,工信部华信研究院、机械科学研究总院、《经济观察报》、《品质》联合发起,中制智库承办,邀请了众多行业专家、部位领导、企业家参会,就制造业最新世界经济生态、改革开放40周年背景下中国制造如何转型升级、再上台阶展开讨论。

中国工程院党组成员、秘书长,中国工程院院士陈建峰,工信部原副部长、十三届全国政协经济委员会副主任刘利华,中国工程院战略咨询中心制造业办公室主任、国家制造强国建设战略咨询委员会委员屈贤明,工信部原材料工业司、节能司原司长周长益,北京大学国家发展研究院院长姚洋,科技部科技发展战略研究院副院长王宏广,华夏新供给经济学研究院院长、华软资本管理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广宇,中国经济时报社社长王忠宏,商务部投资促进局主任王凯,中国制造强国论坛组委会轮值秘书长丁德远,中制智库首席研究员新望出席并参加中制智库揭牌仪式。

中制智库首席研究员新望

中制智库首席研究员新望对中制智库做揭牌演讲,演讲中指明,中制智库是中国制造业的思想库、代言人,是制造业管理者的专业交流平台,也是中国制造强国论坛的独家运营机构。主要业务包括新媒体《中制智库》、中国制造年度报告、制造强国发展指数联合发布、全国城市制造业竞争力指数联合发布、中国制造强国系列论坛、中国制造大讲堂、制造业社群“中制汇”、视频访谈《制造风云》、商业纪录片《品质》、《冠军之路》等。

据悉,中制智库以中国制造强国战略为背景,以中国制造强国系列论坛为依托,凝聚全国制造业千余家企业,搭建政府、学界、媒体和制造业企业间的桥梁,振兴实体经济,为制造业管理者赋能。

广告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其原创性及文中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本站不对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保证或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所提供的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如您浏览本站或通过本站进入第三方网站进行金融投资行为,由此产生的财务损失,本站不承担任何经济和法律责任。 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责任编辑:张博(QF0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