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最大车主服务平台ETC车宝成功亮相广州国际车展

2018-11-25 13:05 中华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广东最大车主服务平台ETC车宝成功亮相广州国际车展

11月16日第16届广州国际车展拉开帷幕,以“智行·畅享”为主题,广东最大车主服务平台——粤通卡·ETC车宝携全新粤通卡服务体验成功亮相车展,发布全国第一张高速通行费五折特权卡,为广大车主带去重磅出行福利,获车主们广泛好评。

粤通卡自助办理 ETC核心服务全面提升

ETC车宝为粤通卡旗下车主移动服务应用,上线运营以来,逐步搭建粤通卡ETC掌上营业厅,提供粤通卡线上充值、高速账单查询、线下营业预约等粤通卡服务,实现粤通卡核心服务由线下向线上转移,车主用户足不出户即能办理ETC相关服务。

现场不少车主打开手机体验APP各项功能,有现场充值粤通卡的,有查询实时高速账单的,有预约服务网点的。短短4天展会下来,已有超3000名车主下载安装ETC车宝。

重磅出行福利 全国第一张高速路费五折特权卡发布

据介绍,粤通卡自2015年顺利接入全国ETC网络,实现“一卡在手,全国通行”,装有粤通卡电子标签套装设备的车辆通过高速公路ETC车道,免停车、免排队、免现金,自动缴费,一气呵成,粤通卡成为越来越多车主出入高速公路的便捷畅行工具。

为回馈车主用户,ETC车宝在车展期间推出重磅出行福利,发布全国高速公路第一张高速路费全年五折特权卡,用户办理粤通卡即有机会获赠这一重磅福利,一年内行驶高速公路产生的路费可享最高五折特权,同时还能参与现场幸运抽奖等活动。

护航智慧出行 让更多车主更方便体验ETC

据悉,ETC车宝APP自2016年8月上线以来,凭借良好的ETC服务体验和产品功能,快速获得车主用户认同,至目前已有注册用户约600万,成为广东最大车主服务平台。

相关负责人介绍,除粤通卡互联网服务外,ETC车宝正大力拓展ETC智慧停车、加油、洗车保养、车务办理等一站式车后服务场景。定位“智慧出行护航者”的ETC车宝,以广州国际车展为舞台,首次面向用户展示自身服务和品牌形象,未来ETC车宝将组织更多线下活动,传递智慧出行理念,让跟多车主更方便体验ETC服务。

广告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其原创性及文中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本站不对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保证或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所提供的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如您浏览本站或通过本站进入第三方网站进行金融投资行为,由此产生的财务损失,本站不承担任何经济和法律责任。 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责任编辑:张博(QF0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