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阳轮胎专注品质60年 做中国的好轮胎

2018-11-24 10:37 中国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朝阳轮胎专注品质60年 做中国的好轮胎

60年,正是我国汽车工业发展从无到有,从小到大的沧海桑田的变迁。60年对中策橡胶来说,已经成为产品行销160个国家和地区,拥有过万个销售网点,连续数年位列全球排名前十的中国轮胎企业。60年前,是我国汽车工业奠定基础的年代:1956年,我国制造的第一辆解放牌汽车正式下线,而在1966年诞生的“朝阳轮胎”这个轮胎品牌商标,也被打上了浓浓的时代烙印——它肩负着为新兴的汽车产业提供优质轮胎部件的使命。

自成立至今,朝阳轮胎不忘初心,一直致力于为消费者研制更好的产品,始终专注于轮胎生产制造,并不断创新,尤其是在橡胶配方研发、花纹设计创新等技术方面已经取得实质性的突破,打造了自己的骨干团队。据悉,中策橡胶已经携手阿里云,首次将人工智能技术应用于轮胎制造过程中,将更多的精力、财力用于产品技术研发中,并荣获多项技术专利,轮胎研发实力与生产设备都达到了全球领先水平。在这样的背景下,朝阳轮胎一代又一代的经典产品陆续面市,比如SA37高性能轮胎、经济耐磨的RP19轮胎、舒适静音的RP26、RP76舒适型轮胎、综合路况表现出色的全路况SL369越野轮胎等等。这些久经考验的产品,对于提升朝阳轮胎的市场竞争力有很大帮助。

为了让车主对朝阳轮胎的品牌内涵及产品优势有更多的接触和了解,朝阳轮胎近几年除了专注产品和技术的更新换代外,在线上、线下的宣传和服务方面,也做了很多尝试和努力。比如很多轮胎厂商时至今日都没有展开线上的电商业务,而朝阳轮胎早在几年前便在天猫和京东等大型电商平台成立了官方旗舰店,让车友能更方便、快捷、安心地选购到朝阳的正品轮胎。线下,朝阳轮胎也开展了车空间实体店,将“好轮胎、好保养、好美车”的三好服务融入到门店服务中,车主不仅可以在门店购买轮胎,还可以通过线上正式网站下单,线下进行免费安装,此外,中策车空间还为车主提供轮胎保险、免费动平衡等增值服务,在行业中刮起了一股新风尚。

更值得一提的是,中策集团联合中国人民保险于2016年推出了“中策轮胎保”,2017年,轮胎保2.0正式上线,为车主提供了更加全面、优质的服务。通过近年来的创新发展,中策集团及旗下朝阳、好运、威狮、全诺几个品牌获得了广大消费者的认可与喜爱,发烧友遍布全国,甚至走出国门,赢得了很多国外车主的心。在现在这个行业转型的关键时期,我们相信,朝阳轮胎会继续稳步向前,为消费者带来更好的产品和更优质的服务。

60年专为中国人研制轮胎,下一个60年,朝阳轮胎将继续开拓进取,铸造民族品牌的辉煌,让中国轮胎走遍世界!

广告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其原创性及文中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本站不对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保证或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所提供的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如您浏览本站或通过本站进入第三方网站进行金融投资行为,由此产生的财务损失,本站不承担任何经济和法律责任。 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责任编辑:张博(QF0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