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纬泰和大健康项目正式落地长寿之乡,与山东莱州市政府共创智慧健康新概念

2018-11-21 14:07 中华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经纬泰和大健康项目正式落地长寿之乡,与山东莱州市政府共创智慧健康新概念

2018年10月16日下午,经纬泰和健康产业投资控股(北京)有限公司大健康项目正式落地“中国长寿之乡”,与山东莱州市政府举行签约仪式,标志着双方合作迈入一个崭新的阶段。

中共莱州市委常委、市政府副市长李勇刚,莱州市政府副市长鞠市委,莱州市投促局局长李军,莱州市各镇街、投促局、发改局、民政局、卫计局、人社局、财政局、总工会等单位主要负责人;中外企业家联盟副主席、大项目办主任汪霖,中外企业家联盟秘书长王军龙,中外企业家联盟威海分会会长邵文声及中外企业家联盟莱州分会会长王沁涛;经纬泰和健康产业投资控股(北京)有限公司总裁王纬,清华大学体育与健康科学研究中心主任张冰,经纬泰和市场部、项目部及媒体部等主要负责人出席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上,莱州市政府分别与经纬泰和健康产业投资控股(北京)有限公司、中外企业家联盟签订协议,就经纬泰和大健康项目合作及委托招商等方面签订合作协议。

此次经纬泰和大健康项目落地莱州总投资规模达50个亿左右,规划建设山东智慧健康管理大数据中心产业园(占地2000亩),同时打造莱州智慧健康管理大数据科技馆,参与智慧莱州建设,包括智慧健康管理大数据规划、医疗智慧健康管理大数据规划、养老智慧健康大数据规划、智慧健康管理公共服务体系规划等。并以智慧健康管理大数据平台、智慧健康风险评估、智慧物理调理、智能穿戴为载体,为莱州市公共卫生、医养结合、健康社区、智慧养老等各个方面规划解决方案。此外,经纬泰和还为莱州市建设智慧健康管理培训中心。

签约仪式开始,与会人员观看了莱州市宣传片,对于莱州市的悠久历史、自然景观及人文政治有了更加深刻的了解,加之莱州市本就雄厚的健康产业基础,大家坚信,经纬泰和大健康项目的落地必将加快莱州健康产业的智慧升级。

之后,莱州市政府李勇刚副市长及中外企业家联盟汪霖副主席先后致辞,表达了对此次项目签约仪式及未来合作的期待。双方均表示,大健康项目的落地和委托招商协议的签订只是未来莱州发展棋局的第一步,各方将在协议指导下,进一步加强沟通,在大数据、大健康产业等方面加强合作,继续推动相关领域的发展。市政府将全力做好服务,推动更多项目的落地,推动莱州加快智慧健康城市的建设,更好的服务民生。

签约仪式过后,市政府与经纬泰和及企业家联盟进行了友好合作对接,双方就重点推进项目落地及下阶段工作规划进行了深入的探讨。

本次签约仪式圆满结束,三方在智慧健康的精准结合点上,迈出了最重要的一步,为搭建智慧健康莱州的新框架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大家一致认为本次经纬泰和大健康项目的完美落地,必将推进莱州智慧健康产业的新发展,促进莱州智慧健康管理不断升级,为健康莱州新名片添上最靓丽的一笔,最终实现健康莱州伟大目标!

关于经纬泰和

经纬泰和健康产业投资控股(北京)有限公司成立于2015年,是国内第一批非医疗智慧健康管理科技公司,同时是清华大学体育与健康科学研究中心科研成果转化单位。依托清华大学跨学科、跨院系交叉互补科研优势及20余年为奥运军团、宇航员健康管理服务经验,建立评估+干预+大数据+云平台+APP五位一体的智慧健康管理生态系统,致力于成为国内智慧健康管理行业的标准制定者。

经纬泰和通过对健康信息的感知、一站式的健康管家服务,通过大数据+云计算+互联网+人工智能+物联网,构建改变生活方式的智慧健康生态系统。

广告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其原创性及文中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本站不对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保证或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所提供的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如您浏览本站或通过本站进入第三方网站进行金融投资行为,由此产生的财务损失,本站不承担任何经济和法律责任。 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责任编辑:张博(QF0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