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经济> 正文

博天环境回复问询函:三家股东承诺半年内不在二级市场减持

2018-11-21 15:55 中国网

来源标题:博天环境回复问询函:三家股东承诺半年内不在二级市场减持

中国网财经11月21日讯 博天环境昨日晚间回复上交所问询函,国投创新、复星创富、鑫发汇泽三家股东均表示,为避免造成不必要的市场异常波动,承诺在6个月内不在二级市场通过集中竞价和大宗交易实施减持。

同时,控股股东汇金聚合及一致行动人中金公信也明确表示无减持意向。不过,汇金聚合累计质押公司14658.4万股,占其持股总数的98.88%,占公司总股本的36.5%;中金公信累计质押1693.19万股,占其持股总数的100%,占公司总股本的4.22%。

11月19日,博天环境发布公告称,上述三家具有PE身份的股东,拟将所持合计约1.25亿股、占比约为31%的股份进行清仓减持。而在此之前,博天环境刚刚获得民企纾困资金援手。

上市公司得到纾困资金之后,股东便即刻清仓减持的消息,让博天环境11月20日股价跌停。上交所也向公司发出问询函,就公司所获纾困资金情况、三家股东减持股份的主要考虑和控股股东减持意愿等问题,要求公司及相关方一一核实并明确作答。

随后,博天环境公告披露了问询函回复公告。对于所获所获的纾困资金,博天环境表示,公司于2018年11月8日继续获得江苏银行北京分行贷款5000万元,主要用于公司正常生产经营过程中的工程项目采购支出,目前该笔贷款已经到帐并使用。目前尚有5000万元后续贷款正在审批中,海国东兴支持优质科技企业发展基金及海淀国资目前未以股权或债权的方式对其投资。

责任编辑:张博(QF0005)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