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经济> 正文

茅台电商公司召开干部员工大会:聂永被撤销董事长职务

2018-11-21 15:47 中国网

来源标题:茅台电商公司召开干部员工大会:聂永被撤销董事长职务

中国网财经11月21日讯 据贵州茅台官微消息,11月19日,贵州茅台集团电子商务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电商公司”)召开干部职工大会,宣布茅台集团公司党委决定,委派陈华同志任贵州茅台集团电子商务股份有限公司工作组组长,全面负责贵州茅台集团电子商务股份有限公司工作。工作组成员由监察室卢佳、财务部董国俊、子公司监事会管理办公室专职监事张正海、审计处王锦、法律知保处赵卓、销售公司吴才华组成,撤销聂永同志贵州茅台集团电子商务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董事、法定代表人职务。同时,销售公司党委决定免去聂永中共贵州茅台集团电子商务股份有限公司支部委员会书记、委员职务。

茅台集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卓玛才让指出,党中央、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茅台发展,对茅台集团各项工作及存在的问题提出了要求、指明了方向。茅台集团党委乃至各子公司必须坚决服从中央号令,听从总书记的指挥,按照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把所有工作彻底做到位。凡是违反中央规定、违反相关要求,一律严肃查处,严惩不贷。

卓玛才让强调,电商公司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决拥护集团公司党委决定,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委和集团公司党委决定和要求上来。本次干部调整,是集团公司党委着眼电商公司发展实际,专题研究第二轮巡察工作等情况后,经过通盘考虑、反复酝酿、慎重研究决定的;陈华同志政治素质高、纪律意识强、具有较丰富的企业管理经历,到电商公司任职有利于更好地梳理电商公司管理体制机制,切实做大做强电商板块;要正视问题不足,全面深入开展清理整顿工作;要严明纪律规矩,全力支持配合工作组开展工作,电商公司全体人员要立足自身岗位职责,全力支持配合工作组,认真履职尽责,齐心协力找准问题、制定对策、明确方向,为电商公司自我革新、自我完善提供最佳契机,进一步做好年末岁尾各项工作,全面完成集团公司党委、董事会下达的目标任务,实现电商公司整顿、整改期间整体平稳运行。

陈华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理清思路,找准定位;求真务实,扎实工作;遵纪守法,廉洁自律,团结干部员工,努力将电商公司打造成为中国白酒行业在互联网时代的标杆企业,同时,立足实际、直面问题、群策群力,创新思路,从公司的治理结构、制度完善、运营模式、平台建设、流程梳理等方面入手,拿出切实可行的方案,促进电商公司的稳定、健康发展。

 

责任编辑:张博(QF0005)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