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小儿推拿精英年会在青岛隆重开幕

2018-11-20 19:34 中华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2018小儿推拿精英年会在青岛隆重开幕

2018年11月20日,由儿推盛世集团主办的第四届“小儿推拿精英年会——2018小儿推拿行业发展峰会”在青岛雍华庭大酒店隆重开幕。此次小儿推拿精英年会以“转型·跨越·升级”为主题,在延续往届年会学术与技术交融的同时,还借力互联网+洪流猛势,乘胜追击行业转型与升级!

据悉,此次年会集合了业内顶级的专家教授、优秀一线讲师前来做学术分享,并邀请了行业外精英领袖带来前沿洞察。同时以行业发展现状和趋势为视角,积极拓展多维内容,围绕“政策解读、行业报告、消费模式、资本风向”等多个关键点引领大家思考和探讨。

儿推盛世集团执行董事长梁子峰、执行董事胡旭伟、执行董事张少荣、CEO高翔、首席战略官孙杰、营销副总于伟六位高层领导,海派儿科推拿创始人金义成、河南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儿科外治中心负责人黄甡、北京大学母婴产业升级研究课题负责人宗淑琦、闯先生副总裁徐晖、全国卫生产业企业管理协会标准与认证专委会副主任朱经海,包括王立新、张富源、宋永忠、蒋诗超、宋飞、陈奕君、张英杰、鹿守红、刘海梅、王晓英、于友洁在内的多位儿推专家和几十位优秀儿推讲师,及数十位儿推商学院学员单位代表人齐聚一堂。主流媒体全程聚焦跟踪报道,来自全国各地的1500余位儿推行业精英出席峰会,共同见证这场引领行业风向的盛宴。

开幕式伊始,儿推盛世集团执行董事胡旭伟先生做开幕致辞,对各位来宾的到来表示了感谢。河南中医药大学第一附院儿科主任医师黄甡教授,以及北京大学母婴产业升级发展研究课题组负责人宗淑琦女士分别为大会致辞。

在2018小儿推拿行业发展峰会上,儿推盛世集团董事长梁子峰先生为大家做了《儿推盛世2018年工作报告与发展展望》,带领大家看到小儿推拿行业这几年的变化和未来的发展方向。行业的飞速发展,是企业和从业者的不懈努力,更离不开国家大政策的支持。

会上,主办方儿推盛世集团发布了《2018中国小儿推拿行业蓝皮书》,CEO高翔通过权威数据报告,带领大家深入解读小儿推拿行业的发展现状与趋势。并请来有关专家详细解读了《中医药法》,就政策趋势对于培养优秀卫生健康人才提出了指导性建议。闯先生副总裁徐晖女士为大家分享母婴圈未来发展趋势,并强调婴童行业下半场,“增长”是寒冬里唯一的战略!

小儿推拿行业专属互联网服务平台——“小天心智慧服务平台”在本届小儿推拿精英年会上正式发布。互联网带来行业的加速发展,小儿推拿行业消费升级已迫在眉睫,只有借助平台资源共享才能实现真正的跨越与升级!

新时代母婴人肩负着关爱儿童健康的伟大使命,儿推盛世集团联合中国社会福利基金会,在此次年会正式启动“我想安全长大”公益项目(青岛站),动员全社会的力量,发动行业媒体、专家、从业者及公众积极参与,引领大家关注儿童安全——聚小力,成大爱,为儿童撑起一片可以健康成长的天空。

会议现场,儿推盛世集团与山东中医药高等专科学校正式签订了“校企合作”协议,开启人才战略合作模式,旨在为中医类相关专业毕业生提供更好的职业发展道路。这一合作也在山东省卫生健康委员会官网得到了官方公示。

儿推盛世集团营销副总于伟先生上台,用铿锵有力的语调为大家做“2019儿推盛世合伙人”计划的背景和政策解读,再次让大家意识到儿推行业发展其实关乎到每个人的助力。

同时儿推盛世集团整合资源强强联合,现场与熊小米、趣宝网、仁创跨境服务、蔚蓝生物、精诚本草、尚工药业、凯唯装饰等优质企业达成战略合作!

会上还颁发了特邀嘉宾奖、2018小儿推拿行业优秀示范店奖、新锐品牌、最佳贡献奖!

据悉,本届小儿推拿技术交流专场,也一改往年的平铺式课程体系,依据个性化+定制化原则,设定鼻炎腺样体疱疹、特色疗法、脊柱健康与产后修复、店面特色项目、运营与艾灸、脏腑推拿、特色诊断、临床经验、多动症抽动症遗尿九大特色专题,每个专题包含6-7个独立课题,参会人员可自主选择青睐课题,进而取长补短,提升学习效率。

广告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其原创性及文中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本站不对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保证或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所提供的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如您浏览本站或通过本站进入第三方网站进行金融投资行为,由此产生的财务损失,本站不承担任何经济和法律责任。 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责任编辑:张博(QF0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