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佳乳品携手美团点评联合举办MOF星厨品鉴会

2018-11-20 10:12 中华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安佳乳品携手美团点评联合举办MOF星厨品鉴会

11月16日,安佳专业乳品专业伙伴联合美团点评在上海共同举办以“安佳中国好蛋糕IV-星厨品鉴会”为主题的大型蛋糕品鉴会,并在全球首次推出经由安佳乳品打造而成的“网红蛋糕”——阿曼达双层芝士蛋糕(樱桃味)。安佳专业乳品部全国渠道拓展部总监 杜静 女士,安佳专业乳品部技术研发总监 赵裕祥 大师,法国最佳手工业者奖得主、国际知名甜品大师Jean-francois Arnaud先生出席了本次活动。除此之外,活动还邀请了点评VIP达人、新浪媒体、抖音达人、名厨以及各品牌蛋糕烘焙商户,共同品尝美味蛋糕。

安佳专业乳品专业伙伴是恒天然集团旗下安佳餐饮品牌,旨在为餐饮行业创造更好的商业价值。他们为超过50个国家的餐饮业者提供高品质且量身定制的产品与解决方案。安佳以其对于乳品的了解,充分发挥乳品所蕴含的价值与作用,使乳品及其衍生产品获得更多消费者的认可和喜爱。

在品鉴会上,Teoh大师首先为与会嘉宾介绍了参与品鉴网红爆款基础款双层芝士蛋糕的设计理念,他表示在对于蛋糕的设计和执着上,亮度、温度以及蛋糕的点缀非常重要,与此同时,原材料的选择也对蛋糕的口感、口味产生很大的影响。

随后,活动的特邀嘉宾、法国公认权威殿堂级的甜品大师Mr. Arnaud与在场嘉宾分享了自己从业多年的一些关于甜品的心得。据悉,Mr. Arnaud家族三代从事甜品事业,祖父曾为皇室制作甜点,自上世纪70年代起致力于甜品创意与研发至今。Mr.Jean曾获得多项国际甜品顶级赛事冠军,也担任过多项国际赛事的终身评委。值得一提的是,Mr. Arnaud还是2000年度全法M.O.F得主。据了解,M.O.F是法语Meilleur Ouvrier de France的简称,译作法国最佳手工业者奖,此奖项由法国总统颁发并承认其为法国的最高荣耀,从1924年的第一届MOF比赛至今,包含Mr. Arnaud在内,仅有117名蛋糕师获此殊荣。

(图为特邀嘉宾、法国公认权威殿堂级的甜品大师Mr. Arnaud)

在与现场嘉宾交流过后,Mr. Arnaud现场为与会嘉宾展示了M.O.F款的双层芝士蛋糕的制作工艺,并制作了成品供嘉宾品尝。嘉宾在品尝之后对活动推出的双层芝士蛋糕赞不绝口。

据悉,本次活动推出的MOF款阿曼达双层芝士蛋糕(樱桃味)具备五方面的优势。首先,“颜值”高。蛋糕选择木质手感的外包装盒,看上去简约而素雅;其次,口感佳。该蛋糕口感轻盈、醇厚的奶油和芝士搭配,不仅没有甜腻感,反而醇香甜蜜。“(蛋糕)一口咬下双层口感如冰凉粉雪般瞬间融化在舌尖,这款蛋糕的颜值和口感堪称今年网红爆款。”现场嘉宾表示。

第三点优势在于芝士的来源。蛋糕中的芝士选择的是安佳芝士奶酪,据介绍,安佳每公斤奶酪需由12公斤新鲜牛奶提炼而成,浓缩了牛奶中丰富的蛋白质、钙、不饱和脂肪酸、矿物质和维生素等有益成分。第四,奶油也同样选择的是安佳淡奶油,据悉,每升奶油需由10公斤新鲜牛奶提炼而成,同时保留绝大部分的营养成分,含有胡萝卜素、维生素A&D及微量元素等多种营养物质。最后,MOF大师很巧妙地运用酒酿樱桃将双层芝士的轻与重进行升华,一口咬下去樱桃的甜酒清香与芝士的浓香瞬间融合,冲击感十足。

此次活动中,通过业内专家的介绍、甜品大师的倾力打造,安佳为与会嘉宾提供了一次奶油芝士的美味体验。据悉,这款阿曼达双层芝士蛋糕将于11月24日在国内多家甜品店上市,并同步登陆美团及大众点评等平台,将高端美味推向大众,使更多消费者品尝到甜美的糕点。

广告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其原创性及文中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本站不对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保证或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所提供的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如您浏览本站或通过本站进入第三方网站进行金融投资行为,由此产生的财务损失,本站不承担任何经济和法律责任。 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责任编辑:张博(QF0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