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头条CEO陈林:今日头条的关键词是“价值”

2018-11-18 11:25 中华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今日头条CEO陈林:今日头条的关键词是“价值”

11月17月,今日头条生机大会在京举办。今日头条CEO陈林在大会上透露了,2018年4月,今日头条升级slogan“信息创造价值”背后的原因。

陈林说,新slogan当时讨论了很久,最后他选定了这一条。他认为,今日头条的价值,就在于连接人与信息,让有价值的信息,得到高效、精准的分发,并在这个过程中,创造出新的价值。

“信息创造价值”是今日头条的理念,这里的关键词是“价值”。陈林发现,整个内容行业,也是朝着这个方向发展变化的。主要包括用户层、创作者、全球趋势层三方面:用户对优质内容的需求在提升,更多优质垂类作者涌现,全球范围内对平台的标准提高。

大会当天,陈林宣布,未来一年,今日头条将启动平台生态升级,建设好基础设施,更好地服务创作者。此次生态升级,主要包括三方面:一是深耕粉丝生态,帮助优质创作者更好地变现;二是推出小程序,引入更多平台生态建设者;三是开放技术模型,和行业一起提高平台生态标准,分别从创作者、开发者和技术手段等入手,完成整次升级,从而建立一个更优质、更健康的内容平台生态。

广告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其原创性及文中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本站不对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保证或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所提供的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如您浏览本站或通过本站进入第三方网站进行金融投资行为,由此产生的财务损失,本站不承担任何经济和法律责任。 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责任编辑:张博(QF0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