轮动未来,行者无疆 通用股份进军高端乘用车轮胎市场

2018-11-16 17:07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千龙网北京11月16日讯 2018年11月16日,通用股份“通行天下、用心为你”乘用车轮胎全国招商会议在广州隆重举行。

通用股份常务副总经理程金元、半钢事业部总经理刘建龙、生产副总经理陶国忠、半钢事业部销售总监冯安顺,行业技术专家李汉青博士,勺子学院院长俞士耀,以及来自全国各地的经销商、代理商汇聚一堂,共同见证通用股份乘用车轮胎全国市场的战略落地和蓬勃发展。

近年来,伴随着中国乘用车保有量、以及中国消费者对于乘用车功能性要求和自驾频次的逐步增长,国内高端乘用车轮胎及SUV轮胎需求量呈几何倍数递增。中国是全球最大的汽车市场和车用轮胎市场,但轮胎市场依然是外资品牌占主导地位。中国乘用车轮胎虽发展迅速,品牌林立,但都以中低端居多,大而不强,无法满足中国消费者多元化的产品需求。

2017年,洞察到中国消费者深层次需求,通用股份在产业优化升级上再次迈出新步伐——在原有全钢胎业务优势的基础上,向高性能半钢子午胎领域进军。

2018年,通用股份又迎来了其发展历程中的又一重要里程碑,经过精心筹备与研制,多款高端乘用车轮胎新品荣耀上市!千里马品牌Rking(荣爵)、Rdazzling(荣耀)、Rrushing(荣放)轿车和城市SUV轮胎系列;以及赤兔马品牌YUNCHANG(云长)、GUANYU(关羽)专业越野轮胎系列,集结了轮胎花纹仿真技术、结构设计仿真技术及全新配方设计技术,全面优化提升轮胎的抓地力、滚动阻力、噪声、耐磨、操控性等性能,体现了公司一直以来对用户为中心的孜孜以求和自主创新的强大技术实力。

本次招商会上,通用股份常务副总经理程金元在致辞中表示,多年以来,公司坚持和专注创新,以打造好产品为己任,凭借强劲的研发优势,成功开辟了细分市场的蓝海,全钢短途工矿胎、中长途无内胎等产品赢得了市场口碑和用户信赖。此次乘用车轮胎全新系列的问世,是公司厚积薄发的匠心之作,将以安全舒适、绿色节能为核心,为用户提供全新的操控体验。公司将集中优势资源,坚持自主创新和自主品牌建设,努力向打造具有国际影响力的民族轮胎品牌迈进!程总的精彩致辞博得了在场来宾的阵阵掌声和共识。

半钢事业部总经理刘建龙就通用股份半钢轮胎研发背景和市场前景进行了分析和讲解,并对本次发布的轮胎新品做全面介绍,不同定位的产品组合,全面满足中国消费者在不同路况条件下对轮胎性能的需求。

生产副总经理陶国忠指出,多年来,通用股份视品质为生命,坚持与全球领先,行业一流的供应商战略合作,采用国际先进的生产制造装备和制造工艺,从原料采购,生产加工到产品出厂全过程严格贯彻执行”质量一票否决制”,持续推进具有通用股份特色的“156精益生产”模式,全心全意为消费者出行保驾护航,用实际行动充分诠释工匠精神。

半钢事业部销售总监冯安顺围绕品牌运营规划,深入分析行业发展趋势,讲解公司5P1S策略发展规划以及市场活动品牌计划。

作为特邀嘉宾,德国资深技术专家李汉青博士表示,通用股份科技研发力量在行业一直有口皆碑,此次问世的千里马、赤兔马半钢轮胎系列,采用多项行业领先技术,专注结构设计和配方设计的优化提升,致力于国际领先水平的打造,成就产品高端性能。

本次招商会充分坚定了广大业内客户的经销信心,前来参与全国招商会的经销商,不乏与通用股份合作多年的忠实“粉丝”,来自湖南的一名经销商赞道,“目前为止,我与通用股份合作已经有8个年头了,因为公司坚持走高端品牌路线,产品质量好,服务到位,所以一直保持良好合作。伴随着通用股份的不断发展,给予的扶持和帮助也越来越多,大大提升了我们在同行业中的竞争力,销量也是越来越好。”

随着通用股份产能扩大和产业链结构完善步伐的加速,通用股份将不断完善产业链布局,打造完整轮胎产品结构,为中国消费者带来适用于SUV、轿车车型的高端产品,力求全面攻占乘用车轮胎市场,带领合作伙伴进入一个更广阔的发展天地,共创财富蓝图。

通用股份与经销商伙伴及品牌服务伙伴开展签约仪式

责任编辑:郑雪(QF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