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经济> 正文

红黄蓝声明:支持中央《关于学前教育深化改革规范发展的若干意见》

2018-11-16 11:30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来源标题:红黄蓝声明:支持中央《关于学前教育深化改革规范发展的若干意见》

北京时间11月15日23:59,红黄蓝官方微博发布声明表示,“红黄蓝完全支持中央《关于学前教育深化改革规范发展的若干意见》的颁布实施,也坚信在探索转型中的中国学前教育事业必将拥有更加健康可持续的未来。我们将认真研究政策导向,时刻坚持紧跟党和国家的政策号召,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学前教育。”

因民办幼儿园迎上市禁令,美东时间11月15日,教育机构红黄蓝(RYB.N)股价大跌52.97%,报7.83美元,市值腰斩一夜蒸发2.5亿美元,年初至今股价累计下跌53.61%。

11月15日,新华社受权发布《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学前教育深化改革规范发展的若干意见》,指出部分民办园过度逐利、幼儿安全问题时有发生,意见要求遏制过度逐利行为。并提出,民办园一律不准单独或作为一部分资产打包上市。上市公司不得通过股票市场融资投资营利性幼儿园,不得通过发行股份或支付现金等方式购买营利性幼儿园资产。

值得关注的是,目前有多家幼儿园尝试推进海外及港股上市。今年8月1日,尚德启智便向港交所提交了招股书申请主板上市,其旗下拥有5所K12学校,分别是一所尚德实验学校以及4所尚德幼儿园。8月份,上海金太阳教育集团举行“赴美上市”签约仪式,预计在明年展开赴美IPO。

责任编辑:都基强(QF0022)作者:昝秀丽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