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经济> 正文

基金经理下周再度赴京答辩 养老目标基金推进提速

2018-11-16 08:58 上海证券报

来源标题:基金经理下周再度赴京答辩 养老目标基金推进提速

新一轮养老目标基金答辩近期正陆续展开,据基金公司人士透露,一批基金经理下周将再度赴京答辩。事实上,首批养老目标基金上评审会答辩至今,监管层已经陆续组织多场养老目标基金答辩,业内人士明显感觉到养老目标基金在加速推进。

一位参与过答辩的养老目标基金经理表示,一般答辩的问题会集中在养老目标基金的风控、投资策略以及各家基金公司的养老团队配置等方面。在华宝证券分析师看来,养老目标基金的团队需要有精准定位的产品设计和大类资产配置能力,以及良好的基金甄选能力和风险管理能力。

从证监会披露的基金募集申请公示表来看,截至11月2日,共有70只养老目标基金申报,其中26只已经获批。目前,华夏养老2040三年持有混合(FOF)、南方养老2035(FOF)、工银养老2035(FOF)、泰达宏利泰和养老(FOF)以及中欧预见养老2035三年持有(FOF)等5只养老目标基金已经发行成立。

此外,广发稳健养老(FOF)、银华尊和养老2035三年持有混合(FOF)、富国鑫旺稳健养老目标一年持有期混合(FOF)、万家稳健养老目标三年持有期混合(FOF)、鹏华养老2035混合(FOF)等5只养老目标基金正在发行。

责任编辑:都基强(QF0022)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