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经济> 正文

科融环境785万资助子公司遭问询 要求说明原因合理性

2018-11-15 10:52 新浪

来源标题:科融环境785万资助子公司遭问询 要求说明原因合理性

11月14日,科融环境公告,公司收到深交所下发的问询函,值得注意的是,这已是科融环境本周第二次收到问询函。

11月13日,科融环境公告,拟向控股子公司蓝天环保提供785.08 万元的财务资助,并按照中国人民银行同期贷款利率计收利息。早在10月26日,科融环境回复深交所问询时称,公司正推进蓝天环保股权转让事宜。

对此,深交所要求说明,公司在拟转让蓝天环保的期间对蓝天环保提供财务资助的原因和合理性。同时说明财务资助协议的主要内容,至少包括蓝天环保应当遵守的约束条件,财务资助的期限和资金用途,蓝天环保是否提供相应债权担保或其他保障措施,违约责任等。

除此之外,深交所还要求科融环境,详细说明蓝天环保股东构成,最近一年又一期主要财务数据,并核查说明蓝天环保其余股东和上市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是否存在关联关系等问题。

责任编辑:都基强(QF0022)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