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价较发行价上涨58%,瑞士信贷上调虎牙直播评级

2018-11-14 13:02 中华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股价较发行价上涨58%,瑞士信贷上调虎牙直播评级

原标题:股价较发行价上涨58%,瑞士信贷上调虎牙直播评级

鉴于美国中期选举加财报季压力,中概股正处“多事之秋”。已有不少大企业经历上市即破发,股价表现如过山车般跌宕起伏,今年到目前为止,互联网中概股整体表现呈现弱势。

历数今年所有在港股和美股进行IPO的中国互联网企业,不难发现,被誉为“视频三杰”的爱奇艺、虎牙直播和哔哩哔哩,股价增长呈明显领跑态势。数据显示,在所有新上市的互联网中概股中,只有“视频三杰”至今仍保持10%以上的正收益率,其中爱奇艺和哔哩哔哩最新股价较发行价相比增幅分别达到11.1%和16.5%。而被称为“游戏直播第一股”的虎牙直播,股价增幅则达到58.2%,成为毫无争议的投资收益冠军。

虎牙第三季度财报给出股价涨幅领先的原因。财报显示,第三季度虎牙延续了营收的强劲增长,总收入达到人民币12.766亿元,同比增118.8%超预期,连续第二个季度实现收入同比翻倍;净利润(non-GAAP)达到人民币1.21亿元(1760万美元),已连续4个季度持续盈利。

即使在营收保持高增速的“视频三杰”对比当中,虎牙营收增幅仍属遥遥领先。

除营收增长强劲外,月活用户及付费用户均创历史新高。其中,平均MAU(月活用户数)为9900万,相比2017年第三季度的8630万增长14.6%,而相比2018年第二季度的9150万增长8.2%;移动端平均MAU为4940万,相比2017年第三季度的3860万增长28.2%,而相比2018年第二季度的4270万增长15.8%;付费用户数为420万,相比2017年第三季度的300万增长37.8%,而相比2018年第二季度的340万增长24.1%。

另外,三季度正处暑假期间且电竞赛事增多,被认为是直播/视频行业的旺季,虎牙直播表现出较强的流量收割能力。据统计,虎牙在本季度直播了120多个赛事,累计观看达5.1亿人次;在英雄联盟总决赛S8赛季期间,虎牙登上App Store免费下载榜榜首。

据悉,11月13日虎牙公布三季度财报后,瑞士信贷发布投资研究报告,将虎牙股票评级从“中性”调高至“跑赢大盘”。

广告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其原创性及文中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本站不对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保证或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所提供的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如您浏览本站或通过本站进入第三方网站进行金融投资行为,由此产生的财务损失,本站不承担任何经济和法律责任。 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责任编辑:张博(QF0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