昌宜公司引领铝模行业 大力推进绿色建筑发展

2018-11-13 17:07 中华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昌宜公司引领铝模行业 大力推进绿色建筑发展

2018年11月9日-10日,昌宜(天津)模板租赁有限公司2018年度合作伙伴大会在天津举行,来自全国200多家合作企业,昌宜公司总部、子公司、区域相关部门管理人员及多家媒体代表,共400余人出席本次大会,大会以“同心共筑同创共赢”为主题,协同合作伙伴共话绿色建筑产业发展大计。

昌宜公司融合金融业、制造业、租赁业、施工服务业为一体,是我国铝模行业领军企业。随着环保意识的增强,绿色发展成为中国的国家战略,政策不断推动低碳经济发展,绿色建筑也在政策层面落地推广。铝合金模板作为绿色建筑施工新技术,在国外已有50多年的发展历史,近几年在国内取得了重大发展。昌宜公司顺应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发力重量轻、精度高、施工便捷的铝合金模板,在施工工艺上相对于传统木模板可直接成型,无需二次抹灰施工作业,模板不易变形、使用寿命更长、坚固耐用,符合低碳节能减排和绿色施工要求的同时提升了施工效率。

昌宜平台,实现产业的迭代升级

昌宜公司总经理王立明带领大家回顾了公司的发展历程和取得荣誉及业绩,真挚地感谢了合作伙伴对昌宜公司发展所作出的支持和贡献,系统的介绍了昌宜平台的定位。他表示:昌宜平台是提供铝模租赁相关产品及服务的平台,以昌宜公司为合作基础,基于产品、资金、行业人才、规模效应之上做到四个共享,包括:产品方案共享、信息共享、技术共享、服务共享。

昌宜公司已为400余家总承包单位及600余家开发商单位提供了优质的铝模产品与技术服务,与全国优秀铝模公司、工程公司、劳务公司等300余家单位建立良好的合作关系,业务范围已涉及国内30余个省市、自治区。

匠心品质,树立标杆企业典范

昌宜公司常务副总经理方明涛在会上表示:昌宜公司发展很快,目前已经有42个物资基地,项目遍布全国各个省市、自治区。质优的产品、全面的服务和雄厚的技术资金基础,让昌宜50体系铝模板受到越来越多的建筑房地产企业和租赁承包同行的青睐和认可,并获得业界一系列荣誉和资质。截至目前,2018年昌宜公司的签约楼栋数已经达到数千栋,占全国铝模板市场约33%份额。

昌宜公司勇当中国铝模产业升级的实践者与推进者,从城市建筑到综合管廊,每一座建筑的精彩呈现,都倾注着对工艺和细节的匠心精研,每一个项目的完美履约,都记载着昌宜公司的稳健成长,也在城市的发展当中刻下了昌宜人筑梦的印记。

大咖汇聚,共话行业发展前景

昌宜公司副总经理李啸龙就铝模市场的前景及政策进行深入分析,表示昌宜公司将合作伙伴的权益与公司权益放在同等重要的位置,愿与合作伙伴在合作共赢的前提下共同分享企业持续发展带来的机遇和成果。

不忘感恩,为表现突出的合作伙伴举行了隆重的颁奖仪式,35家优秀合作伙伴公司荣获“新技术、新产品创新企业”、“最具成长潜力企业”、“十大杰出贡献奖”等57个荣誉称号。

昌宜平台的合作伙伴代表接受新华社、中国网、滨海电视台等媒体访问,强调昌宜平台的优势,为供应企业和需求企业提供合作的高效对接,实现互济余缺,互通有无的双赢合作。

本次大会的工程技术交流环节,昌宜公司为与会人员带来了一场工程技术界的饕餮盛宴,相关专业技术人员就《铝合金模板体系在超高层住宅项目中的应用》、《装配式铝合金模板施工工法》、《地下综合管廊铝合金模板施工关键技术研究》、《地下室铝模施工案例》等行业先进技术、工艺进行分享,整个工程技术交流环节信息量大、专业性强,内容丰富、观点新颖,与会人员纷纷表示深受启发、受益匪浅。

“同心共筑 同创共赢——昌宜公司2018年度合作伙伴大会”的顺利召开,不仅为产业上下游企业搭建共赢合作的平台,同时践行了保护环境的基本国策,对减少木材资源过度消耗和浪费,推进铝模板的产业发展起到重要作用。未来,昌宜公司将继续秉承“同心共筑同创共赢”的经营理念,愿与行业企业携手共进、各展所长、砥砺前行、共创辉煌!

广告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其原创性及文中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本站不对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保证或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所提供的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如您浏览本站或通过本站进入第三方网站进行金融投资行为,由此产生的财务损失,本站不承担任何经济和法律责任。 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责任编辑:张博(QF0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