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用宝送11亿返场福利 拼手速获1888元现金大奖

2018-11-13 17:06 中国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应用宝送11亿返场福利 拼手速获1888元现金大奖

近日,用计时器挑战指定秒数的拼手速活动在各大商场风靡,挑战者启动计时器,按中指定秒数即挑战成功,看似简单的玩法让网友们不亦乐乎,争相排队battle。腾讯应用宝在双十一返场活动中将这一趣味玩法搬到了线上,开启“寻找手速王”活动,让网友可以随时随地发起挑战,与好友PK手速。

图1:应用宝上线“寻找手速王”活动

相较于线下拼手速活动,应用宝“寻找手速王”不仅还原了紧张有趣的玩法,还加大了福利力度,参与活动的用户将获得海量APP优惠礼包,成为“手速王”,更有机会获得最高金额达1888元的个人现金大奖,以及iPhoneXS实物大奖。

11月12日至30日期间,安卓用户通过微信或者QQ账号登录应用宝端内,点击首页“拼手速瓜分百万现金”进入活动页面,即可参与游戏。根据按中秒数,用户将获得高级手速王、手残党等不同称号,准确点出“6.66秒”的手速王,还将有机会瓜分当日奖金池,获得188元起步的个人现金大奖。

除了主线玩法,用户还可以开启支线挑战。将游戏战绩分享给5位好友进行battle,待5人成团后,便可以发起团战与好友进行团内PK,首先点中“6.66秒”的成员将获封“团内手速王”。团长和手速王可以获得额外奖励,并有机会赢取iPhoneXS实物大奖。

图2:应用宝打造一站式福利聚集地

据了解,除了有趣的创意玩法,本次双十一返场活动,应用宝还为广大网友带来了力度空前的福利,联手腾讯视频、QQ音乐、携程、京东、小红书等各品类APP,不仅发放海量优惠券礼包,更锁定用户在衣食住行、吃喝玩乐等生活场景中的服务需求,为用户打造“大生活”平台。

边玩游戏边领取海量优惠福利,应用宝“寻找手速王”活动,以新奇有趣的创意玩法,让用户体验到与好友battle比拼手速的乐趣;并携手电商、出行、视频等各品类APP,为用户打造一站式福利聚集地,让用户在剁手之后迅速回血,畅享购物狂欢。未来,应用宝还将推出哪些创意玩法,值得期待。

广告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其原创性及文中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本站不对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保证或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所提供的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如您浏览本站或通过本站进入第三方网站进行金融投资行为,由此产生的财务损失,本站不承担任何经济和法律责任。 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责任编辑:张博(QF0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