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译神器拓宽语言沟通边界  传神TransnBox、T1 惊艳中国企业互联网CEO峰会

2018-11-11 15:43 中华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翻译神器拓宽语言沟通边界  传神TransnBox、T1 惊艳中国企业互联网CEO峰会

由崔牛会、靖亚资本联合主办的主题为“回归·突破”——2018中国企业互联网CEO峰会(以下称“峰会”)于11月8日-9日北京隆重举行。吸引了国际知名大咖、众多企业CEO、联合创始人、企业高管以及资本圈人士等五百余名嘉宾出席,针对SaaS企业服务级服务市场的如何突破当前发展瓶颈展开了深入探讨。国内知名多语信息处理与服务提供商传神语联网也应邀出席,并在大会现场展出了两款自主研发的翻译神器TransnBox和T1翻译机,受到了与会嘉宾的一众好评。

据悉,近日正在上海隆重举行的进博会现场,TransnBox和T1翻译机成为了进博会官方唯一指定的智能翻译硬件,这两款翻译神器与多位传神语联网译员一同肩负起了进博会语言服务的职能,为来自全球13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展商和超过16万采购商搭建了一条无障碍沟通的桥梁。

TransnBox是一款专人在线实时翻译机,机身小巧方便随身携带,可以一键操作连接专业译员。基于传神语联网在全球范围内的超过80万专业译员储备,30秒内即可按照语言翻译需求智能匹配专业译员,并提供7*24小时全天候服务,被称作是“永不下班的随身翻译官”。目前,TransnBox实现12语种(中、英、日、韩、法、阿、西、德、葡、意、泰、俄12个语种)的实时译员在线口译。

据传神现场负责人介绍,TransnBox可以充分满足各种涉外商务场合的协同翻译需求,解决传统译员受到时间、地域、成本、专业性等多种条件限制,帮助需求方可以随时随地连接译员、按需匹配“即时翻译”,既可以降低支出成本,又可以有效提高沟通效率。例如一位客户要出国进行商务谈判,随身携带TransnBox就可以完美解决多语互译的问题,在智能平台基础上,可随时连线专业译员,翻译精准,高效解决洽谈中可能出现的沟通障碍。

传神T1翻译机是一款支持“人机共译”的智能翻译设备,大小与手机相似,更加便携易操作。在联网状态下,当用户选择互译的两个语种后,按住翻译键说出需要翻译的语句,松开后即可自动翻译并朗读翻译结果。目前,T1翻译机能够实现39种语言实时翻译,既能中外互译,也能做到不同外语间互译,用户还能在机器翻译和人工翻译两种模式中自由切换。在峰会现场传神语联网的展位前,很多企业对TransnBox和T1翻译机都露出浓厚的兴趣,在听取工作人员的介绍后纷纷试用,赞不绝口,其中一位会议公司负责人表示,人机共译的模式很好的解决了特殊场景下机翻不稳定的问题,可以根据实际需求,及时选择最优方式进行翻译,十分实用。

在体验了两款产品强大的语言服务功能之后,一位参会嘉宾表示,以前出席国际会议最担心的就是语言问题,尽管有翻译人员做支持,但主要服务于大会正式流程,如果想和国际同行自由沟通就会受到很大限制。不过,以后有传神智能翻译硬件做支持,语言问题顺利解决了,会大幅扩展自身国际社交面,很有实用价值。

传神负责人表示,目前TransnBox和T1翻译机已经在很多商务场合、涉外办公场合提供现场语言服务支持,通过智能翻译设备解决语言沟通问题在很多场合也已成为应用趋势。相信未来随着技术不断进步,产品适配性越来越强,用母语沟通世界的愿望将会越来越近。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其原创性及文中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本站不对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保证或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所提供的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如您浏览本站或通过本站进入第三方网站进行金融投资行为,由此产生的财务损失,本站不承担任何经济和法律责任。 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责任编辑:张博(QF0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