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经济> 正文

三元股份1-9月业绩保持双增长,营业收入同比增长21.07%

2018-11-11 14:49 中华网

来源标题:三元股份1-9月业绩保持双增长,净利润同比增长12.61%

10月26日,三元股份发布2018年三季报,财报显示,前三季度业绩保持双增长。公司2018年1-9月实现营业收入56.74亿元,同比增长21.07%;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39亿元,同比增长12.61%。第三季度,三元营收18.79亿元,同比增长17.58%。

据了解,三元上半年业绩就很突出,三元股份2018年上半年营业收入为37.95亿元,同比增长22.85%,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接近1.25亿元,同比增长185.41%。对于业绩大增,三元股份主要归因于部分外埠市场的增长、电商增长迅速、到户事业部进行奶站区域整合、特渠事业部与麦当劳合作供应达成共识并开拓新的学生奶市场等。 “开源”的同时,三元股份还进行有效“节流”,最大限度地减轻成本压力。

三元股份拥有“三元”、“极致”、“爱力优”、“八喜”、“燕山”等一系列有较高知名度的品牌。其中,三元婴幼儿配方乳粉连续八次位列中国统计信息服务中心发布的《中国婴幼儿奶粉品牌口碑研究报告》榜首,2018年世界品牌实验室中国最具价值500强企业(乳品行业)排名中,三元品牌价值提升至199.52亿元。

另外,三元股份曾制定了五年战略规划。根据规划,三元股份将推进品牌、产品、渠道及支撑体系的战略协同、深耕乳业、完善产业布局。同时,三元股份将2018年的营业收入目标设定为78亿元。

60年坚守初心,只为一杯好牛奶,“质量立市”是三元始终贯彻的质量理念,“把质量放在第一位”是三元始终坚持的经营理念。几十年来,三元食品坚守着这份承诺,并沉淀出非凡的品牌影响力。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其原创性及文中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本站不对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保证或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所提供的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如您浏览本站或通过本站进入第三方网站进行金融投资行为,由此产生的财务损失,本站不承担任何经济和法律责任。 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责任编辑:张博(QF0005)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