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文化博览会公开课上线 vipJr带领孩子走向世界

2018-11-10 09:13 中国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国际文化博览会公开课上线 vipJr带领孩子走向世界

11月5日,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在上海隆重开幕,此次博览会被誉为新时代中国与世界共享未来的新起点。盛会期间,青少儿在线教育平台vipJr同步上线了国际文化博览会系列英语公开课,邀请资深外教老师在线分享法国、德国、意大利、西班牙等多国风俗,借助语言的魅力感受世界文化的包罗万象。

不管是德意志精神,还是法式浪漫,亦或是西班牙的热烈,vipJr国际文化博览会系列公开课的分享内容,对孩子们来说都是新鲜而富于趣味的。外教老师从饮食、艺术、节庆等文化内容入手,将英语知识融汇其中,带领孩子们进入一个全新的世界。课程互动区俨然成为了“mini进博会”现场,孩子们个个都是有想法有目标的“观展人”,跟随外教的分享去到欧洲各国“观展”,并对自己感兴趣的内容提出各式问题,潜移默化中提升了英语交流的能力。

此次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以“新时代,共享未来”为主题,为全球经贸合作搭建了世界“大合唱”的广阔舞台,也是中国主动向世界开放市场的重大举措,进一步开放的中国对人才提出了更具国际化视野的要求。

伴随中国开放程度的加深,在线教育已成为国际教育及文化交流的新引擎之一。作为“国际化”浪潮中的先行者,vipJr连接了国内外的优质教育资源,一方面为中国青少年提供与世界接轨的教学内容与方式,帮助他们通过英语学习打开通往世界舞台的大门;另一方面也为海外外教提供了更多的就业机会,促进全球教育资源的共享与普惠发展。

vipJr相关负责人表示,教育国际化的深刻内涵在于通过运用国际化思维与理念,培养出更多具有国际视野和交往能力,能够参与国际事务与竞争的优秀人才。在国际化教育规划中,孩子英语能力的培养是基石,能够用英语独立自信地表达自己是国际化人才的最基本要求。

一直以来,vipJr在英语教学上始终坚持“让孩子用英语讲故事”的教育理念,让孩子的英语学习效果“听得见”。vipJr在上百种英语教材中甄选出牛津大学独家授权的国际金奖教材作为指定课本,同时对教材进行了二次研发及精心设计,架构出了一整套科学有效的课程体系;今年5月,vipJr将原牛津英语课程升级为“牛津Plus”课程,特别增加的“演说单元”通过演讲这一直接展现英语能力的方式,来提升孩子的自信表达,达到语言“学以致用”的效果。

此外,为了更好地服务家长与孩子,vipJr于2015年9月在业内首次推出“免费公开课”,作为学科课程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此次国际文化博览会系列公开课通过五堂精彩的课程内容,在一周的时间里带领孩子们用英语畅谈各国文化,开拓国际化的视野。

在英语学科课程及公开课的基础上,vipJr还为孩子们创造了海外交流的环境。今年以来,vipJr已举办了“哈佛少儿演讲交流会”、“牛津大学定制ESL英语进阶游学”等一系列国际演讲交流活动。从活动中脱颖而出的学员获得了前往世界顶尖学府演讲交流的机会,在全英文环境下锻炼自己的语言应用能力,展现“用英语讲故事”的实力和风采。

近期,vipJr还与GoodTalk(地球村)达成合作,正式开启2018“vipJr杯?GoodTalk国际青少年双语演讲大会”。此次大会的优秀中国学员将与新加坡、澳大利亚等国家的海外学生一对一组合成为演讲搭档,通过中国学生说英文、海外学生说中文的共同演讲,彼此交流切磋,加深各国青少年对彼此文化的认知与理解,最终选拔出具有国际影响力的青少年外交人才。

vipJr隶属于iTutorGroup集团,致力于打造K12全学科在线教育平台,目前已为5-18岁青少儿提供英语、数学、编程、语文等在线互动课程。iTutorGroup成立于1998年,是全球首家在线教育“独角兽”企业,旗下品牌包括TutorABC、vipJr、vipabc等。iTutorGroup现拥有2万多位外籍顾问,每年提供超过3000万堂在线课程,服务人次超过1.8亿,客户遍及全球135个国家和地区。

广告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其原创性及文中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本站不对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保证或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所提供的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如您浏览本站或通过本站进入第三方网站进行金融投资行为,由此产生的财务损失,本站不承担任何经济和法律责任。 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责任编辑:张博(QF0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