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方携智慧物联亮相雁栖湖

2018-11-08 17:19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千龙网北京11月8日讯  11月7日,京东方全球创新伙伴大会·2018 (BOE IPC·2018)在北京雁栖湖国际会展中心盛大开幕,全球相关领域专家学者、企业高管齐聚北京,共同探讨物联网细分领域应用、技术及未来趋势。

京东方作为出货量全球第一的专业显示屏制造企业,从和华南山寨厂竞争,到给韩国及国内电子产品龙头联想、华为、小米、OPPO、Vivo、中兴供货,再到为苹果手机、平板提供面板,京东方带着“中国智造”这个标签实现了很多突破。随着柔性AMOLED量产的实现,京东方打破了三星在这一领域的垄断,Made in China在国际上得到越来越多的认可。

此次大会,京东方在会展中心的内环廊设置了物联网展示及体验区,智慧车联的应用场景解决方案;线上购物线下取货的全渠道智慧购物体验;数字艺术馆的BOE画屏;链接家庭和医院的健康物联网;人脸识别、电子结算的智慧金融让在场的每位嘉宾都感受到物联网的时代已经来临。5000平米的大议会厅一分为二,2000余人的主会场辅以小型分论坛,在会展中心服务团队的协调下,活动现场安全有序。

北京雁栖湖国际会展中心营业3年多以来,陆续接待了京东方、AMD等硬件设备制造商,用友等软件提供商,联想、三星、小米、Vivo、OPPO等产品制造商,浪潮、维缔等商用服务器提供商以及万达、京东等产品分销商,涵盖了电子产品消费产业链的上中下游,已经成为科技行业全产业链的优质合作伙伴。随着怀柔科学城的建成,北京雁栖湖国际会展中心也必将为更多、更强的科技企业助力赋能,成为科技产品的优质输出平台。

责任编辑:刘雯(QF0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