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亿元!怡亚通与荷兰菲仕兰达成深度战略合作

2018-11-08 11:24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千龙网北京11月8日讯(记者 傅昱佳)11月8日上午,深圳市怡亚通供应链股份有限公司与菲仕兰食品贸易(上海)有限公司在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深圳交易团采购对接洽谈会上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签约总金额高达 18 亿元。

深圳市怡亚通供应链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邱普介绍称,此次签约是怡亚通与荷兰皇家菲仕兰公司之间良好合作的一次深化与延伸。怡亚通是美素佳儿奶粉在国内规模最重要的流通渠道之一,每年有数百万件美素佳儿产品,通过怡亚通渠道分销送达中国消费者手中。通过这次在进口博览会达成的深度签约,双方的业务合作将得到进一步加强,未来怡亚通将助力荷兰皇家菲仕兰公司加快拓展中国市场,为中国消费者提供更多、更优质的进口产品。

此次签约更体现菲仕兰深耕耘中国市场的布署与决心。荷兰皇家菲仕兰中国区董事长高瑞宏称,2017年菲仕兰全球营收121亿欧元,其中中国市场营收占全球市场营收约为8% ,中国将是未来市场的主战场之一。

在本届进口国际博览会上,怡亚通不仅当上了“国际买手”,还作为综合服务商在进口领域大展身手。

邱普称,进博会是怡亚通面向世界舞台,亮出国际化优质供应链服务名片的最佳契机。

怡亚通是国内供应链领域的标杆企业,多年来,深耕供应链行业,截至目前,已与华为、苹果、GE、IBM、PHILIPS、HP、联想、宝洁、海尔等国内外2000多家知名品牌商合作,服务业务领域覆盖快消、IT、通讯、医疗、工业原材料、家电等行业。

邱普表示,怡亚通凭借强大的供应链服务能力和优良的外贸综合服务资质,可为众多参展商开拓中国市场,持续提供通关报关、物流仓储、分销营销等一站式专业服务。

邱普还表示,首届进博会的举办,不仅会促进中国对外贸易和投资,也会推动全球范围内、特别是新兴经济体和发展中国家之间贸易的增长,必将对国际贸易的格局产生积极而深远的影响,也为怡亚通“新流通”战略深入国际市场提供了更多的机遇。

责任编辑:都基强(QF0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