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交易团进博会上签下80亿元采购大单

2018-11-08 11:21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千龙网北京11月8日讯(记者 傅昱佳)11月8日上午,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上深圳交易团举办采购对接洽谈会。会上,比亚迪、华星光电、怡亚通、创维集团、恒大农牧、沃尔玛、华润万家、招商局物流、越海全球、有方科技、能源集团、农产品股份、招商银行、深圳机场集团等20家采购商分别与美国高通、德国西门子、通快、日本三菱日立、富士、JSR株式社、荷兰皇家菲仕兰、英国Edwards、雷蛇Raze、丹麦Arla食品、新西兰PRM、德勤等国际知名企业签下了采购协议,签约额度超过80亿元人民币。签约范围覆盖汽车及零部件、智能及高端装备、消费电子及家电、服装服饰及日用消费品、食品农产品以及服务贸易等多个领域。

商务部市场运行和消费促进司王斌副司长、深圳市政协副主席、市医管中心主任王大平、深圳市人民政府杨修友副秘书长、德国、新西兰等多个国家政府和行业代表以及各交易分团团长到现场见证签约。

商务部市场运行和消费促进司王斌副司长表示,商务部将一如既往的继续支持深圳走开放融通、互利共赢之路,希望深圳企业不断加强与世界各国的务实交流合作,共同为构建开放型世界经济作出更大贡献。

深圳市人民政府杨修友副秘书长表示,深圳将把握“一带一路”、粤港澳大湾区建设机遇,力争在建设现代化产业体系、科技创新合作、营商环境改革、重大合作平台建设等重点领域实现新突破。未来,深圳将以更加开放的姿态融入世界,努力实现更高质量、更高水平的发展。希望深圳企业和国外供应商都能够在本届进口博览会上觅得商机、取得丰硕成果。

责任编辑:都基强(QF0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