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E JEWELRY 亮相首届进博会,把世界品牌带进中国市场

2018-11-07 10:36 中华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ONE JEWELRY 亮相首届进博会,把世界品牌带进中国市场

近日,立足上海辐射全国的国际设计师珠宝品牌集合店——ONE JEWELRY,作为首届进博会参展成员,亮相魔都。面对竞争同质化严重的珠宝行业,坚持品牌化和差异化是制胜市场的关键。ONE JEWELRY平台上来自全球的珠宝品牌和产品向中国展示着国际时尚设计、某个国家的特色文化、以及源远流长又颇具创新的精湛工艺。ONE JEWELRY将自己定义为新零售模式探索先行者,通过进博会等国际化高端平台交流,试图寻找到最合适的战略合作伙伴,开创一个全新的商业模式,旨在打造一个“全球进口精品珠宝交易平台”。

做时尚新零售领航者

ONE JEWELRY创始人/董事长 李军

ONE JEWELRY的核心团队具有资深的文化时尚产业和市场营销资源背景。创始人李军从2011年开始投资珠宝行业,早期主攻电视购物渠道,在短短几年迅速将旗下睿珂珠宝打造成为全国知名品牌,并曾创造出单档节目订购200颗克拉钻的行业骄绩。然而,相比其他行业,珠宝行业的品牌渗透率及升级转型速度明显落后。近年来,珠宝的消费主力人群发生了很大的变化,年轻消费者的审美更具有国际视野和亲近欧美化的特点,但目前国内的供应端的实力尚存在较大差距。

随着新零售概念在产业升级、消费升级的呼声中风生水起,如何从崭新的视角打造一个全新的珠宝业态,让珠宝成为消费者们一生中每个重要时刻不可磨灭的信物成为巨大的挑战和行业机会。

李军的ONE JEWELRY团队洞察到面对新一代的消费者和千亿级的市场机会,资源整合型企业及个性化品牌结合“新零售”企业未来将有爆发式增长。

全渠道多品牌集合店模式

相比欧美地区主要以买手制为主,一些小众品牌也能拥有数百家合作商户,中国正在快速进入了MALL模式为主流消费渠道的商业环境。大面积的店铺,高昂的租金,装修及人员成本让多数这类品牌无法独立存活;同时由于商业环境的差异,品牌在进入中国市场时也要对店铺形象、陈列、包装、市场,营销做大量本地化的工作来适应中国消费者,需要大量本地化的服务。导致大量国外的独立品牌难以开拓中国市场,而中国消费者也无法接触到国际上品质独特的珠宝品牌。

ONE JEWELRY的商业模式的核心是全渠道多品牌集合店。定位于全球设计师品牌,致力于网罗海内外的独特风格和精湛工艺的珠宝品牌,满足时尚消费者及达人、名人明星的全方位珠宝需求。ONE JEWELRY在中高端的综合商业体里作全国品牌店布局所提供的珠宝是可以适配消费者的任何时间、任何场景的珠宝选择,同时通过搭建线上平台精准营销,让消费者和零售商们足不出户,就能接触到国际海量品牌的特色产品。目前,线上布局主流电商渠道天猫,京东、小红书、寺库等。

在品牌入驻支持方面,ONE JEWELRY还有批发业务网络,海外品牌可以快速、低成本进入中国市场主流渠道,在市场上快速试错,迅速调整中国市场产品策略。同时ONE JEWELRY也为海外品牌提供一系列的本地化服务支持,确保海外品牌通过ONE JEWELRY进入中国后,基本上只要把精力关注在产品研发本身即可,这为大量海外品牌进入中国市场提供了可行性。

 比价全球品牌的超值体验

ONE JEWELRY在全球范围内筛选出优质品牌都有各自的价值主张,大多数品牌都有其非常独特的工艺和设计,主要针对广大中产阶级及白领阶层。既有客单价在几百元到上千的轻奢系列“小OJ”,比如丹麦品牌 X JEWELLERY、意大利品牌 leBebe、意大利品牌 ella ;也有主打价位在25000元左右的高奢系列“大OJ”包括意大利品牌NANIS、德国品牌 Jorg Heinz、西班牙品牌 Magerit、美国品牌 Alex Sepkus、日本品牌 Kawamura 等等。

在价格上由于集合优势,成本得到分摊,大大节约了消费者的购买成本,这些使消费者在体验和购买的便利性都能得到全面满足,是其他品牌单打独斗难以达到的。

 成为世界市场

据悉,与以往展会相比,此次进博会由政府组织参观。更据国际化,且参展门槛比较高:必需是国外品牌且是在国外生产的产品。这个门槛在中国是第一次出现,对参展品牌是一次重要的背书。由此,参观群体质量更高,基本都是有决策权的人。相信通过这次进博会,进口产品将迎来一个最为重要的发展契机,中国将进一步变为全世界最为重要的消费、服务市场。

这也是ONE JEWELRY 2018年最为重要的一次商业机会。ONE JEWELRY也希望在此次进博会中结识到更多未来的加盟商队伍,通过评估其资金实力及抗风险能力等标准,对通过的加盟商提供从店铺选址、谈判、装修、配货、陈列、市场、营销、系统等全面支持。

由于中国的商业环境和国外有非常大的不同,ONE JEWELRY在珠宝馆的展位更注重符合中国商业环境的珠宝集合店的设计特点,希望在中国能建立一个以集合店品牌为主,独立品牌店及服务于各地区的代理和加盟商为辅,线上线下高度融合的珠宝饰品销售渠道。一方面为海外品牌提供低成本进入中国市场的机会,同时为中国的消费者提供多场景、个性化的珠宝饰品产品选择。

△5.1号馆

ONE JEWELRY作为全国首家在商业综合体开设进口珠宝品牌集合店业态的企业,为了更好地呈现 ONE JEWELRY的线下集合店场景,分别在珠宝馆和日销馆设立了两个特装展位,在5.1珠宝馆为观众呈现了6个来自:美国、德国、意大利、西班牙、日本各具特色的珠宝品牌,同时在6.1日销馆也分别呈现了三个来自丹麦及意大利细分市场的饰品品牌形象,ONE JEWELRY也专门为其中一个丹麦饰品品牌X JEWELLERY开发了一套AR互动游戏程序,目前在珠宝行业的零售场景里也是绝无仅有的,消费者在互动过程中可以更好的理解品牌的内涵和价值。

△6.1号馆

做新零售时代的领跑者

ONE JEWELRY洞察到在中国珠宝饰品转型升级的这条赛道上,未来市场增长潜力巨大,面向广大中产阶级,海外个性化品牌在这条赛道上更易发挥出优势来。ONE JEWELRY的集合店品牌及孵化出的独立品牌将全面布局中国的中高端商业体。2019年ONE JEWELRY计划开设15家门店,同时在现有近30个进口品牌的基础上计划引进更多符合中国市场需求的珠宝饰品品牌。ONE JEWELRY除了想要做为珠宝集合店NO.1品牌,也在不遗余力的孵化独立品牌,并帮助这些品牌未来成为细分品类珠宝饰品的领导品牌。

广告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其原创性及文中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本站不对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保证或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所提供的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如您浏览本站或通过本站进入第三方网站进行金融投资行为,由此产生的财务损失,本站不承担任何经济和法律责任。 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责任编辑:张博(QF0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