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博会“暖风”吹进旅游行业 凯撒旅游意向签约超十亿采购单

2018-11-07 12:58 证券时报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进博会“暖风”吹进旅游行业 凯撒旅游意向签约超十亿采购单

11月5日-10日,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成功召开,成为国际贸易发展史上的一大创举。进博会搭建的开放平台,为全球贸易发展注入了巨大动能。中国将共建创新包容的开放型世界经济,进一步扩大开放,营造国际一流营商环境。

开放的进博会为服务贸易同样带来利好,据了解,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为中国带来了90个国家和地区的450余家国外服务贸易领军企业,旅游业作为服务贸易领域的重要增长点,迎来“暖风”阵阵。据悉,进博会开幕以来,作为中国领先的综合旅游服务商,凯撒旅游积极与全球优质旅游供应商确立合作意向,预计将达成超过十亿的采购单。

签约航空、邮轮、地接 服务东京奥运会

此次进博会是世界上首个以进口为主题的大型国家级展会,对于推动世界经济发展具有重要意义。值此期间,凯撒旅游与全球优质旅游供应商展开合作,与地接、航空、邮轮等领域的全球知名企业达成合作意向。特别是在11月7日,凯撒旅游与皇家加勒比游轮、英国航空公司,现场签署合作协议,意向合作金额预计将达到千万人民币级别。

值得关注的是,前不久,凯撒旅游成为2020年东京奥运会中国体育代表团独家票务及接待服务供应商,为完成2020东京奥运会中国奥运代表团保障及助威计划,凯撒旅游正计划开展资源采购工作,涉及场地搭建及运营,覆盖奥运票务、机票、酒店、服务车辆、导游及翻译、餐饮、购物和其他配套服务等。

凯撒中国创始人、凯撒旅游总裁陈小兵表示,凯撒旅游期待与全球企业合作共赢,共享中国乃至世界旅游行业的发展红利。

以“开放”合作促进旅业全球化发展

“开放”是中国经济发展的重要推手。过去40年中国经济发展是在开放条件下取得的,未来中国经济实现高质量发展也必须在更加开放的条件下进行。

中国改革开放四十年,同样是中国旅游业蓬勃发展的四十年。于1993年创始的凯撒旅游更是在中国改革开放的号角声中,逐步推动旅游业务全球化发展。截止目前,凯撒旅游旗下业务已覆盖全球120多个国家和地区。

特别是伴随着“一带一路”倡议的深入,中国同沿线国家的投资和贸易合作提速。在“一带一路”倡议的指引下,凯撒旅游扎实推进国人同沿线国家的旅游互动,领先业界深入南太平洋,于2017年打造的46天环南太航线,受到南太岛国政府及民众的支持与欢迎。2018年8月,凯撒旅游全新发布“环游世界53天—南太平洋寻梦之旅”,助力中国与南太平洋岛国旅游交流常态化。

责任编辑:张博(QF0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