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经济> 正文

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参展商联盟正式成立

2018-11-07 08:30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来源标题: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参展商联盟正式成立

记者6日在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上获悉,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参展商联盟正式成立,成员均为参加首届进口博览会并已经签约参加2019第二届进口博览会的跨国500强及行业龙头企业。

美国通用电气集团当选主席单位,杜邦公司、安永会计师事务所、JBS公司、强生公司、欧莱雅集团、三星集团、丰田汽车公司当选副主席单位,阿斯利康制药等20家企业当选理事会成员,霍尼韦尔等49家企业成为联盟成员。

参展商联盟行业涉及服务贸易、汽车、智能及高端装备、消费电子及家电、服装服饰及日用消费品、医疗器械及医药保健、食品及农产品等众多领域。其定位为优质参展企业交流合作平台、连接参展各方信息与资源共享平台,以及为促进中国与世界各国(地区)之间经贸商务往来与发展建言献策的智囊平台。通过联盟各项功能的持续性发挥,将更加有效地拓展国际经贸合作领域空间和合作深度。

联盟成员表示,中国举办进口博览会,有利于加强国际经贸合作,建立外商法治化、国际化、便利化营商环境,促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将在更高层次、更广领域实现中国与世界各国(地区)之间建立开放包容、合作共赢的经贸伙伴关系,推动开放型世界经济发展,这既符合各国人民的利益,又具有深远的历史意义和广阔的发展前景。

联盟成立大会当天,36家世界500强和行业龙头企业集体签约参展2019年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

责任编辑:都基强(QF0022)作者:程竹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