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经济> 正文

国术科技与以色列EyeClick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总金额达5000万美元

2018-11-06 14:01 千龙网

千龙网北京11月6日讯(记者 傅昱佳)11月6日,北京交易团举办主题为“开放北京,商机无限-共享北京高端发展市场机遇”的政策解读、项目发布和签约活动签约仪式。签约仪式上,国术科技董事长袁国术与以色列EyeClick首席执行官Ariel Almos签订了进一步深化合作的战略协议,签约金额高达5000万美元。

探访进博会主宾国展馆

进博会主宾国展馆。来源进博会官网

EyeClick是目前全球技术绝对领先的交互投影解决方案提供商。早在2016年10月,国术科技与以色列EyeClick就进行了初次合作。此次签订战略协议后双方将进一步深化合作,包括EyeClick对国术科技扩展授权范围,将国术科技作为EyeClick在全球唯一的制造中心,生产EyeClick在全球销售的全系列品牌和型号的交互投影产品。

“此次达成深度战略合作协议,体现了我们和国际合作伙伴对中国市场的强烈信心。”袁国术说。

改革开放40年让中国走上强国富民之路,国家继续推进改革开放,为民营企业进一步带来了国际发展空间。

袁国术称,以色列是国际认可的创新之国,而创新也是本次博览会的关键词之一。作为民企的一员,国术科技走出国门,向以色列先进企业取经,学习创新技术,提高创新水平。在合作中,我们得到了以色列合作伙伴的认可,进而成为EyeClick全球唯一制造中心,这是中国民企发展迈向国际市场的必然一步。

以色列EyeClick公司首席执行官Ariel Almos专程来参加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他表示:“中国的发展令世界瞩目,也为世界带来了发展机会。EyeClick是交互投影产品的全球领导者,产品和服务遍布全球80多个国家和地区。我们在与国术科技的合作中感到了中国企业的力量。本次协议进一步升级了合作力度,提升了合作水平。我们不仅希望将国际领先技术引入到中国,更期待借助中国先进的制造业,与国术科技携手将优质产品带向全球市场,希望双方的合作能为更多的以色列创新企业走向更大的市场树立一个范本。”

国术科技和EyeClick自2016年12月在耶路撒冷签署针对中国市场的独家合作协议以来,取得了丰硕成果。“国术Eyeplay”、“赛未来”两大品牌已进入中国的餐饮、零售、教育和会展等领域,获得了麦当劳、德克士、NBA中心、嘉里大酒店、秦皇岛市特殊教育学校、贵州科技馆等行业标杆客户的认可。

本次协议的签订是对以前合作成果的肯定、深化和展望。袁国术表示:“与国际先进企业合作时,国术科技始终重视知识产权保护,遵守国际商业惯例,以大局为重,得到了国际企业的尊重和认可。”

以色列是“一带一路”国家的重要节点,也是全球知名的创新国度,在科技创新方面有人才、制度和经验上的先发优势。目前,我国正在加快建设创新型国家,北京也正在创建全国科技创新中心。袁国术称,国术科技作为北京市的高科技企业,通过和以色列EyeClick的合作,将中国的市场和先进制造优势与以色列的科技创新优势相结合,从而赢得市场机会,推动中国的创新发展、北京科技创新中心建设。

责任编辑:张博(QF0005)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