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经济> 正文

既有非洲的木雕 也有法国的红酒 “我们都准备好了”

2018-11-05 16:36 北京晚报

来源标题:既有非洲的木雕 也有法国的红酒 “我们都准备好了”

“我们都准备好了,就等着中国企业和商家来看展,更希望能把产品打入中国市场,能签到大的订单和合作意向……”昨天(11月4日)下午,记者走进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各展馆,“销售”、“签约”成了最热的名词,也几乎是所有的参展企业参会的同一个目的。因为他们非常重视,并看好中国的市场。

记者发现,小到一颗镙丝,大到舰艇、飞机和火车,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成了世界各国企业展示实力、促进销售的大舞台。

3号馆的智能及高端装备区,黄色的CAT全系列采矿工程车辆和发动机模型摆在展台上。工作人员介绍,CAT是世界500强企业,产品线是工程机械领域的领军者。它的产品谱系非常全,有园林路面的小型机器,也有矿山开采等大型机器,还有发动机和火车等,摆在展台上的只是其中的一部分产品。工作人员还提到,CAT的产品在中国国内已大规模使用,且本土化程度很高,除了个别超大型机械,大部分已国产化。

2号馆汽车展区,保时捷、兰博基尼、宝马、奥迪……数十个品牌的世界名车企业都来参展了。雪铁龙带来了四驱的概念车,一款无人驾驶的宝马车也在展台上亮相。记者发现,多个品牌都把展示的重点放在了新能源车型上。

此外,在宝马展台前,自动驾驶技术体验平台吸引了不少媒体记者地关注。

6号馆里,服装服饰及日用消费品区,日本、韩国的化妆品和家电服装琳琅满目。秘鲁的羊驼毛制品、土耳其的特色商品、白俄罗斯的毛麻制品、孟加拉的装饰品,还有非洲国家的木雕、首饰、皮具一应俱全。

8号馆的农产品区,有巴西的牛肉、日本的金枪鱼、泰国的水果和地中海国家的农产品,还有法国的红酒。记者看到,一座红酒塔足足码了8层,3米多高。工作人员黄海超介绍,“我们在法国有三个酒庄,一年能产100多万支红酒,在中国国内的销量有30多万支,主要集中在北方。未来,我们在法国还要扩大生产,在国内要打入南方市场。这次参加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就是抱着这样一个目的。我们希望能借助这个平台,能与中国国内的企业合作,把高品质的法国红酒引入市场中。”

据悉,从明天下午开始,各展馆各参展企业将进入展示和签约阶段。

责任编辑:孔祥妮(QO0003)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