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经济> 正文

国术科技董事长袁国术:谈妥大单深化合作 北京企业探索新路

2018-11-05 16:31 北京晚报

来源标题:国术科技董事长袁国术:谈妥大单深化合作 北京企业探索新路

这两天,国术科技(北京)有限公司董事长袁国术的脸上总是不自觉地露出笑容来。11月6日,国术科技作为北京交易团成员企业,将参加北京交易团签约仪式。该公司将与以色列EyeClick签订进一步深化合作的战略协议。

“签约金额高达5000万美元,这体现了我们的国际合作伙伴对中国市场的强烈信心。”袁国术兴奋地告诉记者。国术科技与以色列EyeClick的初次合作始于2016年10月,EyeClick是目前全球技术绝对领先的交互投影解决方案提供商。这一次国术科技购买的主要是对方的交互投影软件产品,将广泛应用于各类型的儿童乐园,“我们在这方面是麦当劳的供应商,去过麦当劳儿童乐园的应该知道我们的产品,特别吸引孩子。”

“我们这一次不仅是采购,还进一步深化了合作方向。”袁国术进一步向记者介绍,此次EyeClick对国术科技扩展授权范围,将国术科技作为EyeClick在全球唯一的制造中心,生产EyeClick在全球销售的全系列品牌和型号的交互投影产品,“以色列是国际认可的创新之国。创新也是本次博览会的关键词之一。作为民企的一员,国术科技走出国门,向以色列先进企业取经,学习创新技术,提高创新水平。在合作中,我们得到了以色列合作伙伴的认可,进而成为EyeClick全球唯一制造中心。”

以色列EyeClick公司首席执行官Ariel Almos此次专程来参加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他告诉记者:“中国的发展令世界瞩目,也为世界带来了发展机会。EyeClick是交互投影产品的全球领导者,产品和服务遍布全球80多个国家和地区。我们在与国术科技的合作中感受到了中国企业的力量。本次协议进一步升级了合作力度,提升了合作水平。我们不仅希望将国际领先技术引入到中国,更期待借助中国先进的制造业,与国术科技携手将优质产品带向全球市场,希望双方的合作能为更多的以色列创新企业走向更大的市场树立一个范本。”

袁国术说,目前,我国正在加快建设创新型国家,北京也正在创建全国科技创新中心。国术科技作为北京市的高科技企业,通过和以色列EyeClick的合作,将中国的市场和先进制造优势与以色列的科技创新优势相结合,从而赢得市场机会,为推动中国的创新发展、北京市的创新中心建设以及民营中小企业的国际发展助力,并探索出一条可循之路。

责任编辑:孔祥妮(QO0003)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