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经济> 正文

进口博览会:服饰和日用消费品展区准备就绪

2018-11-05 08:44 看看新闻knews

进口博览会:服饰和日用消费品展区准备就绪  

云集600多家展商的进口博览会服饰 和日用消费品展区,目前也已经整装待发。众多化妆品巨头展商,将定制美妆科技在这里首发,精心布展。

欧莱雅集团旗下21个品牌的500多款进口产品 已经陆续上架。比如这款定制粉底液,是亚洲首发的新品牌之一。通过专业仪器 测评出用户肤色后,当场就能调制出个性化的色号和质地。欧莱雅决定,在进口博览会上试水市场反应,随后提速上市计划。

亚洲护肤界的翘楚,韩国爱茉莉太平洋集团,搬来了刚刚面世的3D面膜打印机,融合面部结构分析、肤质测试技术,能为用户打造独一无二的专属面膜。

此外,日本日用消费品巨头花王的展台,融合了碳酸新技术的索菲娜IP美容液,也是刚刚问世,就引入进口博览会,期待第一时间亮相中国。

责任编辑:张博(QF0005)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