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C车宝获荣膺“年度最佳未来出行平台”

2018-11-03 12:59 中华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ETC车宝获荣膺“年度最佳未来出行平台”

11月2-3日,2018广东互联网大会暨2018全球未来科技大会在广州琶洲盛大召开。车联网创新平台、广东最大车主服务平台——ETC车宝凭借良好用户体验和口碑,斩获“2018全球卓越成就奖·年度最佳未来出行平台”大奖。获得此项荣誉的还有滴滴出行、神州专车、首汽约车、小鹏汽车。

2018广东互联网大会由广州市人民政府、广东省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广东省通信管理局、中国互联网协会作指导单位,广东省互联网协会主办,广东互联网大会组委会、艾媒咨询承办,大会同期揭晓“2018全球卓越成就奖”评选活动获奖名单。据了解,本次评奖邀请了50余家最具权威的行业协会、投资机构及行业专家参加评审,旨在评选新经济领域里的中坚力量。

以“智能·融合·卓粤——数字经济新动能”为主题,大会设置开幕式论坛和八场专业分论坛,给与会嘉宾提供了一个碰撞思维、集思广益、贡献创见的高端平台。广东联邦车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CEO、ETC车宝操盘者杨威受邀在3日举行的智慧城市创新发展论坛上发表《ETC赋能车联网生态圈》的主题演讲。

杨总从ETC行业发展趋势出发,分析互联网视角下的ETC在用户、场景、支付和大数据方面的四大价值,指出ETC的本质是连接人-车-路,赋予车人的支付能力。随着5G时代来临,在通讯技术快速发展趋势下,ETC未来将向着车联网生态圈入口的方向发展。

杨总同时分享了ETC车宝在构建车联网生态圈方面的实践经验。他表示,脱胎于粤通卡的ETC车宝,给自己定位为智慧出行领域“护航者”的角色,从底层逻辑到具体方法论,以全新互联网思维,重构“ETC+”生态圈,通过创新ETC使用体验和应用场景,推进ETC从高速公路延伸至城市车生活的每个毛孔,致力于构建基于ETC的车联网生态圈。

至目前,ETC车宝已成为广东最大车主服务平台,随着ETC用户不断增长和ETC场景不断创新,这个起步于ETC但远不止步于ETC的车生活移动应用,正带给智慧出行、车后生态圈以无限的想象空间。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其原创性及文中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本站不对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保证或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所提供的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如您浏览本站或通过本站进入第三方网站进行金融投资行为,由此产生的财务损失,本站不承担任何经济和法律责任。 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责任编辑:张博(QF0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