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经济> 正文

安植集团第二届“安植杯”美容美体技能大赛顺利召开

2018-10-31 16:00 中国新闻网

来源标题:安植集团第二届“安植杯”美容美体技能大赛顺利召开

10月26日,由筑梦美妆学院承办的广东食品药品职业学院第二届“安植杯”美容美体技能大赛启动大会顺利召开。广东食品药品职业学院化妆品与艺术设计学院院长邰晓曦、副院长郑公铭、香港安植集团总经理赵荣强、筑梦美妆学院副院长陈慧敏以及化妆品与艺术设计学院的多名老师出席参加了本次的启动大会。

本次大赛,同学们热情高涨,有上百人报名参与。大赛内容涉及化妆品经营与管理、化妆品技术、医疗美容技术等十多个专业。

邰晓曦院长首先发表了致辞,对此次技能大赛给予了极高的评价,并且鼓励学生们多多参与技能实践的竞赛,同时也对安植集团对此次赛事的支持表示了诚挚的感谢。

安植集团总经理赵荣强先生也在此次启动大会上发表了致辞,并对大赛寄予厚望,同时代表安植集团向化妆品与艺术设计学院捐赠了5万元,用于学生实训所需产品。学生们纷纷表示,安植集团的这一举动大大的减轻了他们在学习中的经济负担,受到学生们的欢迎和支持。

随后筑梦美妆学院的老师对本次的赛程进行了全面的介绍和梳理,明确了接下来的赛程,还为同学们的颁发了精美的纪念品,并公布了此次理论知识的考试范围。

筑梦美妆学院是香港安植集团联合广东食品药品职业学院一起共建的,多年来一直注重教育的发展,鼓励学生们通过实践加强自己的技能与专业水平。此次也是安植集团和筑梦美妆学院一起举办的第二届“安植杯”技能大赛,未来也会一直延续这种做法,为同学们创造更多机会,让更多的同学们能够参与到技能实践中来。在实践中发现问题、解决问题、不断提升自我。

安植集团在注重自身发展的同时,也注重对学员们的教育和培训。筑梦美妆学院的同学们每年都在增加,现在已经有五批学员顺利结业,并且进入到美容行业中。未来安植集团和筑梦美妆学院会一起努力,以为美容行业输送更多专业、全面、综合型的人才为己任,培养更多的专业型人才,致力于为美容行业的发展做出更多的贡献。(来源:重庆晨报)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张博(QF0005)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