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经济> 正文

荣耀十载!“羽顺杯”第十届中国供热采暖行业品牌盛会蓄势待发

2018-10-30 16:19 中国新闻网

来源标题:荣耀十载!“羽顺杯”第十届中国供热采暖行业品牌盛会蓄势待发

“清洁能源采暖”无疑是北方近年来的“主旋律”,经过多年的发展,中国供热采暖行业规模、业内企业的实力有了质的提升,越来越多的企业开始承担起推动企业良性发展的重任。

纵观国内供热采暖市场,大多数企业依靠自身实力起步,但无奈受困于整体规模较小、产品同质化现象严重、深陷价格战的市场困局。除此之外,还要面临着亏损、投入与收获不成正比、一哄而上的产品以及新兴渠道的挑战,不少企业感到吃力。这些不利因素也严重制约了中国供热采暖产业的快速发展。

>>2018年度供热采暖行业品牌盛会专题

为了创造交易、展示、交流的平台,促进供热采暖产业发展,“羽顺杯”HC2018第十届中国供热采暖行业品牌盛会暨万商推选活动华丽开启。今年,适逢中国供热采暖行业品牌盛会举办的第十个年头,对于一场行业盛会来说,十年既是一个时间节点,也是一个新的起点。在本届“羽顺杯”供热采暖品牌盛会上,慧聪网将继续帮助业内企业更好的认识市场现状、前景及未来格局,同时评选出优秀品牌与个人,为行业的发展树立标杆。

十年来,慧聪网供热采暖行业品牌盛会,已在行业内打造出“金字招牌”,吸引着最具有市场活性的主流品牌企业汇聚参与。对于企业以及经销商、工程商、服务商来说,品牌盛会不仅是平台,也是桥梁。在这里,行业精英回望过去,规划未来,树立业界典范、引领行业发展。

据了解,借着“煤改气”的势头,2017年燃气壁挂炉市场突然大爆发,总销量达到了550万台左右。“煤改气”政策实施以来成效初显,为北方地区改善大气质量的做出了巨大贡献,从长远来看,煤改气工程也是推广清洁能源、优化环境治理的必由之路。经过十多年的发展,行业规模、业内企业的实力有了质的提升,越来越多的企业开始承担起推动企业良性发展的重任。而随着国家对节能低碳产业的重视与支持,采暖市场成为行业底盘做大的一个重大突破口,这为供热采暖行业的发展提供了绿色通道。

深耕壁挂炉行业多年的中山市羽顺热能技术设备有限公司,再次携手慧聪独家冠名第十届供热采暖品牌盛会,借助品牌盛会的行业影响力,强化品牌曝光度和交互度,提升羽顺在供热采暖产业链上的品牌知名度和影响力。羽顺与慧聪将进一步深化供热采暖领驭领域的合作深度,不断加强联系,深入沟通,一起携手取得更大的成就。羽顺看准时代趋势,致力做低端节能、效率更高的产品,全力推广绿色环保价值观,提升节约能源、低碳排放的公共意识,使得人们生活居住环境更加舒适和健康。

荣耀十载,蓄势再发。这是一次中国供热采暖行业的大聚会,也是一次行业的智慧碰撞,11月27日,我们期待与大家共同见证行业的风云变幻,一起筑起中国供热采暖行业的美好未来!

“羽顺杯”HC2018第十届中国供热采暖行业品牌盛会暨万商推选活动由慧聪网、慧聪供热采暖网、慧聪壁挂炉网、慧聪地暖网主办、羽顺集团携手旗下:中山市羽顺热能技术设备有限公司、河北罗密欧采暖设备有限公司总冠名、万家乐热能科技有限公司支持、河北佐宸采暖设备有限公司提供服装赞助,特此鸣谢!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其原创性及文中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本站不对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保证或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所提供的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如您浏览本站或通过本站进入第三方网站进行金融投资行为,由此产生的财务损失,本站不承担任何经济和法律责任。 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责任编辑:张博(QF0005)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