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经济> 正文

金原投资集团与万科、华润、马蜂窝共同斩获“年度最佳品牌建设奖”

2018-10-30 17:06 中华网

来源标题:金原投资集团与万科、华润、马蜂窝共同斩获“年度最佳品牌建设奖”

10月25日,由《21世纪经济报道》主办的2018中国品牌价值管理论坛暨第十四届中国品牌“金象奖”总决赛、颁奖典礼于北京万达文华酒店隆重召开。金原投资集团荣获“年度最佳品牌建设奖”,同批获奖的企业还包括万科、华润三九、马蜂窝、上海真爱梦想公益基金会等企业和机构。

“中国品牌价值管理论坛”创立于2004年,被誉为“中国品牌对话世界品牌的学术殿堂”。据主办方介绍,本届金象奖的评选历时4个多月,共收到来自移动互联网、3C、快消、金融、汽车、银行、电商、地产等数十个行业的200多个优秀品牌案例报名参赛。通过对所有参评案例进行严密筛选,由来自国内顶级专业院校的专家学者、专业媒体人员、品牌咨询机构高管等评委的专业评审意见,经过初评评分、复评评审会议和年度总决赛环节,评选出最终年度殊荣。

由全球化资产管理公司金原投资集团选送的“赋能实体经济 服务美好生活”的品牌建设案例从200多个参赛作品中脱颖而出,获得此次“金像奖”的“年度最佳品牌建设奖”。年度最佳品牌建设奖是中国品牌“金象奖”的综合奖,它综合了品牌行业发展趋势、企业品牌建设行为等多方因素,从品牌创建、品质提升、品牌传播、品牌维护、品牌创新等不同角度深度分析一年中表现突出的、有指导意义的品牌建设实践案例。金原投资集团获此殊荣,意味着业界对金原投资集团品牌建设的高度认可。值得注意的是,在此次“年度最佳品牌建设奖”中,只有金原投资集团一家金融服务企业最终杀入总决赛,斩获殊荣。

在“移动互联时代的品牌价值”的圆桌论坛上,恒创集团、金原投资集团副总裁蒋丽丽女士分享了金原投资集团“赋能实体经济 服务美好生活”品牌塑造过程。蒋丽丽介绍道,“金融服务实体经济”是国家对金融行业的基本定位。十九大报告指出,我国社会主要矛盾已经转化为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和不平衡不充分的发展之间的矛盾。在这种大背景下,2018年,金原投资集团在业务层面和品牌层面确定了“赋能实体经济、服务美好生活”的定位,通过直接融资体系和资本市场两个方面引导资金进入实体经济,挖掘经济发展新动能,并将服务美好生活作为旨归,将金融的经济价值和社会价值结合起来,促进金融从投融资功能到服务生活的本质回归。

“金融产品与其他行业的产品不一样,客户是用现在的钱买对未来的预期,而且这个预期是不确定的。这种情况下,客户凭什么信任你?我们认为,一是有好资产,一是品牌可信。所以,我们品牌建设的首要诉求是为公司 ‘立信’。围绕这一点,我们从研究客户、产品、市场着手,在为业务部门提供切实的研究支持的同时,彰显公司的专业化水平,让客户对我们产生专业化的信任感。”蒋丽丽现场表示。

据悉,2018年5月份,金原投资集团与美国麻省大学联手成立了“麻省大学达特茅斯(CIE)金原经济研究中心”,借助全球经济学家的力量,夯实投研投顾团队;6月,与全球知名的调研机构胡润百富合作,对中国新中产这一新兴的社会阶层进行深入研究,把握未来投资者的偏好和特质;9月,打造的自有IP“金原会客厅”关注行业热点话题,成功举办资管行业和房地产行业主题论坛,邀请的嘉宾包括国内主流财经媒体主编、知名经济学家马光远、顾云昌等行业专家。

广告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其原创性及文中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本站不对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保证或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所提供的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如您浏览本站或通过本站进入第三方网站进行金融投资行为,由此产生的财务损失,本站不承担任何经济和法律责任。 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责任编辑:张博(QF0005)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