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经济> 正文

波士顿创新中心项目路演活动在亦庄举行

2018-10-29 15:09 光明网

来源标题:波士顿创新中心项目路演活动在亦庄举行

光明网讯 10月26日,波士顿创新中心项目路演活动在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以下简称“开发区”)京津冀全球路演中心举行。

本次活动由北京亦庄国际投资发展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亦庄国投”)与InTeahouse波士顿科技创投中心联合主办,北京创投联盟、开发区中小企业服务中心、亦庄创投汇协办,旨在根据开发区产业发展需要,积极达成亦庄国投和波士顿科技创投中心战略合作意向,进一步拓展亦庄国投国际招商渠道,搭建与海外创新策源地的对接,吸引优质外资项目入区落地,为广大创新者、投资人、企业家构建全球性的科技创新交流平台。

亦庄国投副总经理张建勋,波士顿科技创投中心副总裁Angela,来自鼎信长城、曦域资本、领势资本、纽曼资本、北京知识产权基金的点评嘉宾,来自智能制造、移动通信等领域路演项目方代表等100余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亦庄国投副总经理张建勋表示,开发区成立至今已有20多年,期间吸引了众多来自世界各地的优秀企业入区发展,截至目前,开发区已经聚集80多家世界500强企业和120多个世界500强项目。亦庄国投作为开发区内唯一的投融资平台,在通过资本方式推动区域产业发展过程中,依托投资、并购、母基金、债权、融资等方式,帮助区域内很多企业由小做大,由大做强。在这个过程中,我们也需要像波士顿科技创投中心这样的合作伙伴,将我们共同的触角辐射到世界各地,更好地实现世界范围内的产业互动、科技交流、人才合作。

亦庄产投投资经理从基金概况、合作机构基本要求、合作机构公开征集流程,合作方案基本要求,基金退出方式,征集时间等方面分别介绍了开发区科技股权投资基金和开发区科技创新投资引导基金有关情况。

在项目路演环节,波士顿科技创投中心副总裁Angela介绍了波士顿科技创投中心整体情况和项目内容。接下来,来自美国的N12 Technologies项目、PhasorLab项目、Botkeeper项目、GeoOrbital项目、GLS项目分别进了路演,并与现场投资机构进行了互动和对接。

活动现场全面展示了开发区的产业发展环境、产业政策优势、产业投资生态,各方机构进行了深入交流与对接。本次活动对推动美国东海岸优质科技项目入区交流,促进资本与技术合作,助力优质企业快速发展,为开发区打造具有全球影响力的科技成果转化承载区将会发挥积极促进作用。

责任编辑:张博(QF0005)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