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经济> 正文

脉脉创始人林凡受邀出席IKCEST 2018国际研讨会,畅谈AI时代职业成长

2018-10-29 09:43 中华网

来源标题:脉脉创始人林凡受邀出席IKCEST 2018国际研讨会,畅谈AI时代职业成长

2018年10月26日,由中国工程院主办、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国际工程科技知识中心承办的IKCEST 2018国际高端研讨会,在浙江省湖州市德清县召开。本次峰会主题为“新一代人工智能与知识服务”,会议邀请了图灵奖得主Raj Reddy、中国工程院院长李晓红等国内外知名专家参与。脉脉创始人兼CEO林凡受邀出席会议,并就人工智能时代的职业成长这一话题与参会嘉宾和听众进行了深入的分享。

2015年至2017年,IKCEST国际高端研讨会已成功举办三届,本届峰会是第四届IKCEST国际高端研讨会,与会嘉宾围绕人工智能在城市规划,知识生态系统等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脉脉创始人兼CEO林凡在分享中表示,人工智能时代到来,数据、算力、模型等各方面都发生了巨大的变化。其中既有行业发展的机遇,也对算法等领域带来巨大挑战。脉脉深入探究了人工智能在帮助白领职业成长方面的巨大潜力,包括人工智能如何更好的帮助人和人、以及人和高价值信息的连接。林凡从个人职业成长的四个典型场景——好友推荐、资讯获取、行情交流和职业机会出发,展现脉脉在应用人工智能,帮助职场人完成个性化的职业成长路径设计、成就职业梦想方面做出的大量尝试和阶段成果。五同关系网络以及人脉关系的算法推荐都令听众受益匪浅,也体现出脉脉对于中国职场的深刻认识。此外,林凡也分享了脉脉在通过人工智能帮助企业获得成长方面取得的心得体会。

通过5年的不懈努力和深入探索,脉脉帮助无数中国职场用户实现职业生涯突破,同时实现了自身的高速发展。立足人工智能飞速发展的今天,展望人工智能被充分应用的未来,脉脉有信心充分利用先进的技术,更好地帮助中国职场人实现职业梦想。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其原创性及文中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本站不对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保证或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所提供的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如您浏览本站或通过本站进入第三方网站进行金融投资行为,由此产生的财务损失,本站不承担任何经济和法律责任。 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责任编辑:张博(QF0005)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