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经济> 正文

建功新时代 改革再出发 北京国资公司系统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主题演讲圆满落幕

2018-10-29 09:43 千龙网

千龙网北京10月29日讯 10月26日,“建功新时代 改革再出发”北京国资公司系统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主题演讲比赛在鸟巢文化中心圆满落下帷幕。北京国资公司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范月仙出席并致辞,来自全系统的400余名干部职工观看了比赛。

图片1

一段段真挚的演讲,生动展示了北京国资公司践行国企责任,在金融、文体、环保新能源、智慧宜居城市等领域取得的成就,传递出国资人在新时代里的新担当、新作为。

决赛现场,经过层层选拔出来的10名国资人,以真人、真事、真心话、真感情、真感受,讲述发生在身边的故事。来自国通公司的祁璐以《东四环飞出金凤凰》的精彩演讲,讲述了通过创造性地处置不良资产,成功打造莱锦文化创意产业示范园的故事;来自国资公司总部的戴旭通过《双奥无双,未来已来》的激情演讲,展示了北京国资公司布局文体产业,筑梦双奥的历程;来自绿色动力的李明辉通过《为了地球“妈妈”》的温情演讲,讲述了北京国资公司布局环保新能源行业,通过建设垃圾焚烧发电项目,助力生态文明建设的故事;来自首都医疗集团爱育华妇儿医院的李欣悦、来自诚和敬的王甜分别通过《新起点 爱相随》和《我的青春伴夕阳》的真情演讲,讲述了北京国资公司在医疗养老行业提供优质服务,助力改善民生的故事……

来自北交所集团金马甲公司财务结算部总经理吴海蛟,演讲题目是《与改革开放共成长》。

北交所集团金马甲公司财务结算部总经理吴海蛟献上《与改革开放共成长》。

来自首都医疗爱育华妇儿医院客服部员工李欣悦,演讲题目是《新起点 爱相随》。

首都医疗爱育华妇儿医院客服部员工李欣悦带来《新起点 爱相随》。

来自北京国资公司文体部项目经理戴旭,演讲题目是《双奥无双 未来已来》。

北京国资公司文体部项目经理戴旭献上《双奥无双 未来已来》。

国家体育场鸟巢传媒公司客户总监秦红,演讲题目是《鸟巢,传奇永不熄》。

国家体育场鸟巢传媒公司客户总监秦红带来《鸟巢,传奇永不熄》。

“新时代”呼唤新担当,“新时代”需要新作为,北京国资公司系统干部职工纷纷表示,今后将以落实首都城市战略定位为己任,积极履行国企职责使命,以实际行动为建设国际一流和谐宜居之都做出更大贡献。

市委讲师团刘梅副团长现场点评

市委讲师团刘梅副团长现场点评。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原主持人褚笑老师现场点评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原主持人褚笑老师现场点评。

评委老师现场打分

评委老师现场打分。

责任编辑:孔祥妮(QO0003)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