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经济> 正文

打造加密数字货币领域的“支付宝”

2018-10-28 13:13 中华网

来源标题:打造加密数字货币领域的“支付宝”

如果说互联网是人类生产力的第三次革命,那么区块链很可能就是第四次,也是我们正面临的一次革命。区块链的去中心化、点对点交易、智能合约等特性,让很多传统技术条件下无法解决的顽疾问题得到了解决,很多新的商业模式将会诞生,很多传统行业将会被改变。应用新的技术思维将是我们创造未来的第一步。

货币是人类商业社会的基石,在可以预见的未来,无论各行业的数字化程度如何,都离不开货币支付这一基础的服务。但以传统的银行信用卡、转账为代表的传统支付手段,和以PayPal、支付宝等互联网支付工具为代表的新型支付手段,都无法解决中心化组织带来的交易不透明、安全隐患、通货膨胀等问题,在传统的技术逻辑下,中心化组织结构是无法避免的,所以很难从根本上解决这些问题。这就需要我们引入新的技术思维。

2009年诞生的区块链技术则为这些问题提出了解决方案,它拥有完全去中心化、可溯源、信息不可篡改等技术特点,可以让传统中心化组织下的货币支付问题得到根本性的解决,由此诞生了大量的加密数字货币,开始丰富人类商业社会的支付手段。但是大多数加密数字货币在应用方面也存在问题,比如支付场景缺乏、理财价值低等,更重要的是,我们都能意识到,加密数字货币市场的火爆在很大程度上是因为投机氛围浓厚,大多数人购买和持有加密数字货币并非为了收藏或应用,而是通过炒作行情,拉高价格后出售获利。这样不仅会让市场泡沫严重,损害使用者的利益,也会进一步阻碍区块链技术的发展。

进入2018年以来,加密数字货币仿佛过山车一样的行情进来已经逐渐进入稳定期,通过价差获利的方式慢慢被边缘化,没有了狂热的投机,加密数字货币正在回归应用的正轨。加密数字货币既有货币的使用价值,又有资产的保值和增值价值,如何才能将这二者的属性完美地结合起来呢?

关于这个问题,我们可以看一下支付宝的成长历程。支付宝从2004年开始创立,经过14年的发展,已经成为全球最大的第三方支付平台,功能从单一的支付也变成了一个包含支付、理财、生活服务、信用认证、电商等多种服务为一体的矩阵式平台,成为大多数中国人都不可或缺的重要工具。可以说,在支付宝上,货币的支付价值和时间价值都得到了充分的展现。那么在加密数字货币领域,是不是也有类似的“支付宝”呢?

答案是肯定的。在加密数字货币兴起的大背景下,BEB基金会研发了最新一代的数字资产服务平台——比易宝(英文缩写:BEB)。比易宝平台能够实现数字货币存储、全球支付、数字货币交易和理财的去中心化金融服务,它充分应用了区块链的技术思维,把区块链技术当做一个突破桎梏的工具,意图解决数字货币钱包的安全储存问题、数字货币全球化支付的问题、数字货币交易中安全保障问题,以及理财服务中的模式单一问题等,让互联网生态群体中每一个主体都能享受到科技带来的进步,每一个用户都可以在比易宝上快捷方便地储存数字货币,高效放心地完成每一笔数字货币交易,更可以享受比易宝提供的全球数字货币理财服务。

比易宝以“实现数字货币的时间价值和支付价值”为核心理念,在这种核心理念的指导下,数字货币将成为一种有实际内在价值,具备双重属性的新兴金融产品——既有货币的支付功能,又有资产的保值和交易功能。比易宝的目标是成为加密数字或比例领域的“支付宝”,让加密数字货币走向现实,成为我们生活中的必需品。

比易宝模式

比易宝深知加密数字货币应用的重要性,项目前期就已与日本、台湾、新加波、马来西亚等地等境外支付公司及数字货币交易所签订合作协议,为国际贸易支付提供支持。同时,比易宝还签约了海量的网店,持有比易宝钱包的用户,能通过比易宝钱包直接在网上付款。更重要的是,比易宝还有全球化的加密数字货币理财服务,通过专业的管理团队和丰富的资源条件,让用户的每一个加密数字货币的时间价值都展现出来。

比易宝的出现并不是偶然的,而是加密数字货币市场的需求积累到一定阶段的必然产物,这就和当年支付宝的出现一样。加密数字货币的未来,也许就从这里起步。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其原创性及文中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本站不对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保证或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所提供的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如您浏览本站或通过本站进入第三方网站进行金融投资行为,由此产生的财务损失,本站不承担任何经济和法律责任。 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责任编辑:张博(QF0005)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