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经济> 正文

张勇:广交会助力企业锐意创新、开疆拓土

2018-10-28 13:07 新华网

来源标题:张勇:广交会助力企业锐意创新、开疆拓土

“广交会为企业提供了激发创新活力的平台和茁壮成长的沃土,不少企业能够借助广交会产品设计与贸易促进中心萌生独特创意的设计理念,向国际市场输出更多标新立异的产品,增强市场竞争力。”在第124届广交会上,西安林顿铸造工艺有限公司总经理张勇在接受采访时如是说。

作为第一批参加广交会的民营企业家,近20年来张勇深刻地感受到广交会的变化。“从流花展馆到琶洲展馆,广交会不仅优化展位硬件设施、减少摊位费,提高服务创新水平,还可以短时间内为企业建立客户关系,搭建商家间密切交流与合作的平台,树立企业形象,提升高质量品牌的辐射影响力,多措并举助力企业挖掘产品创新研发潜力,拓展国际市场经贸渠道。”张勇说。

西安林顿铸造工艺有限公司主打铸铁工艺品,产品远销英、美、德、法等20多个国家和地区。广交会是企业实现海外业务延伸的重要支点,加上线上电子商务合作、线下市场调研、企业联动,近距离了解客户需要,洞悉市场需求,该公司研发出相匹配的产品,积极开拓市场。

谈及海外布局方面,张勇说:“20多年来,公司已经跟部分发达国家奠定了良好的合作基础,获得了许多长期客户资源。接下来,我们将拓展东欧、南美等市场,勾勒出海外市场的总体蓝图。”

创新是企业“走出去”、做优做强海外市场的重要支撑。张勇表示,针对家庭用品和花园用品系列产品,打开研发思路、注入创新活力是关键环节,设计开发团队首先根据客户的需要画图画稿,接着按照反馈意见不断调整、改进产品样本,最后添加高新科技元素打造新型产品。通过3D打印、智慧雕刻等手段,企业改变过去传统的手工制模制板,努力实现从制造到“智造”跨越。

责任编辑:都基强(QF0022)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