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经济> 正文

中国银行北京市分行以一流校园金融服务树口碑

2018-10-24 12:11 千龙网

首都北京高校林立,尤其是双一流高校数量更是排名全国前列。长久以来,中国银行北京市分行深入校园,将提升北京地区大学生金融素养,满足学生金融诉求作为银行机构应肩负的责任,持续推进银校合作。

近年来,中国银行针对高校师生群体推出了多种定制产品和专属金融服务。例如,校园助学贷款、出国留学金融服务、信用卡产品等。据悉,中行在今年9月新推出的为年轻客群量身打造的专属信用卡中银赞卡,就以其终身减免年费,而且是业内首款拥有透支利息7折优惠的信用卡产品而广受学生族群欢迎。

中国银行北京市分行辖内各家支行也立足所在区域,致力于为学生群体及广大教职工提供更加优惠便捷、内容丰富的金融服务与生活体验。其中,中行中关村支行就以其优质服务在周边院校师生中树立了良好口碑。据了解,中关村支行周边坐落着北京大学、清华大学、北京体育大学等多所学校,该行长期为这些院校提供全面、专业金融服务,银校间保持着密切良好的合作关系,更是协助学校举办了多场有创意、趣味足、年轻化的校园活动。

中行员工为北大长跑活动提供金融服务

中行员工为北大长跑活动提供金融服务

10月20日,“甲子又见,逐梦燕园”中国银行信用卡校园健康跑北京站活动在北大未名湖畔精彩开跑,中行作为活动唯一合作银行参与其中。中行中关村支行在现场为师生提供了专属金融服务,办理北大120周年认同卡、介绍中银赞卡、开通手机银行……针对师生多元化的金融服务需求,该行工作人员也一一予以解答。

中行员工在北京体育大学设立服务咨询台

中行员工在北京体育大学设立服务咨询台

而日前在北京体育大学举办的65周年校庆活动上,也活跃着中行员工服务的身影。据悉,中行中关村支行受邀参与筹备该校校庆活动,现场提供金融服务。活动当天,中行员工为学校师生及校友介绍金融产品,办理北体认同信用卡、冰雪卡、手机银行等业务,获得了现场人群的一致好评。

接下来,中国银行北京市分行还将持续做好高校金融服务工作,以一贯的责任担当和执着的专业追求为建设新时代全球一流银行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都基强(QF0022)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