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经济> 正文

中宠股份&天猫加速全球产业战略布局

2018-10-23 14:09 中华网

来源标题:中宠股份&天猫加速全球产业战略布局

2018年10月23日,中宠股份与天猫战略合作发布会在杭州隆重举行,双方就实现品牌共赢,创造平台资源共享达成共识,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发布会邀请了中宠股份董事长郝忠礼先生,天猫泛家具新零售总监黑方老师,新西兰使馆商务处参赞康立先生等知名行业人士出席。此外,著名影视女星,中宠品牌代言人宋佳也现身发布会现场,共同见证中宠股份与天猫战略合作的开启。

  [中宠、天猫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郝总、乔叟老师与宋佳合照]

中宠股份与天猫强强联合,能快速推动宠物行业线上渠道的发展,让消费者与品牌拥有更紧密的联系。中宠股份从创业初期十几人的小工厂经过20年的成长,目前集宠物食品研发、生产和销售为一体的国际化宠物食品集团,并成功跻身中国A股上市企业,拥有高品质并富有竞争力的产品、完善的食品安全控制体系、丰富的供应链系统及整合能力、国内外广阔的销售资源以及丰富的海内外行业资源,是中国宠物食品行业的领跑者,更是全球宠物零食领导者。而天猫是中国知名且规模庞大的电商平台,拥有数亿买家、十几万商家、为数万品牌提供更稳固、更优质的销售渠道,具备强大的线上流量资源、丰富的业态和前沿的大数据营销能力。

据今年天猫数据显示:我国宠物行业市场规模已经达到1708亿元,根据发达国家的过往经验,宠物行业的渗透率与人均GDP成正比,目前我国养宠家庭渗透率只为17%,与美国的68%、日本的38%等发达国家相比还有很大差距,这说明中国宠物行业的潜力还很大。近年来国内品牌的增长飞速,中宠股份是引领中国宠物行业突破发展的中流砥柱,更是在未来推动行业向前发展的核心企业。天猫将与中宠股份一起努力,持续推动中国宠物行业的商业变革。

  [黑方老师致辞]

中宠股份董事长郝忠礼先生在发布会上介绍,2018年是中宠股份发展的关键一年,也是实现最新五年战略规划的开局之年。中宠股份与天猫达成合作后,中宠股份将以“技术创新、体质创新、服务创新”为动力,通过打造不同的销售团队、运营不同的品牌、销售不同的产品、抢占不同的市场份额,加快实现国内市场的超常规快速发展。

  [郝总致辞]

  [郝总、乔叟老师、康立先生访谈]

在发布会过程中,代言人宋佳讲述了自己与家中狗狗们的宠物情缘,同时也分享自己成为中宠品牌代言人的契机,更是携手中宠股份与天猫完成了爱心公益倡导,为流浪动物发声:“决定养育就守护到底,希望更多的人愿意为流浪小动物提供一个温暖的家”,呼吁更多的人去关注和关爱那些流离失所的宠物们。

  [宋佳现场与主持人互动]

  [公益倡导仪式]

未来,天猫将会为中宠股份的消费者带来更便携的消费体验,而中宠股份也能为天猫带来更高品质的宠物食品,为消费者带来更佳的选择。双方达成天猫平台渠道三年销售中宠股份旗下产品17.5亿元的目标,在新零售领域、品牌建设和组织保障方面进行全方面的深入合作。双方的合作会建立在共赢的基础上,尝试更多领域的商业价值的实现,为中国乃至全球宠物提供安全、健康、美味的食品,为宠物食品行业贡献力量。

广告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其原创性及文中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本站不对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保证或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所提供的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如您浏览本站或通过本站进入第三方网站进行金融投资行为,由此产生的财务损失,本站不承担任何经济和法律责任。 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责任编辑:张博(QF0005)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