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经济> 正文

驹马构建“新城配” 完美匹配“新零售”

2018-10-23 13:04 北京晨报网

来源标题:驹马构建“新城配” 完美匹配“新零售”

如今,新业态新技术的不断出现驱动着物流业的变革。互联网思维促进实体零售转型升级,开展线上线下加物流供应链深度融合的新零售已是毋庸置疑的趋势,数字供应链串起新零售,也串起了新物流,串起了新城配。

而大家都清楚,新零售模式归根结底还是要回到商业的本质,其实质是针对电商竞争日趋激烈而导致企业成本不断上升的问题而来的。所以,物流的地位尤为关键,因为无论是成本的降低,还是消费者体验的上升,都离不开物流的支撑。而驹马构建起“新城配”,完美匹配了当下“新零售”发展需求。

新零售需要“新城配”支撑

新零售发展的需要物流配送服务的配合,新零售时代的物流不仅仅是要比谁做得更快,还要服务得更好,在降低物流成本的同时,也要提升消费者的体验。对于驹马来说是很好的市场机遇。

驹马构建“新城配” 完美匹配“新零售”

而为了迎接新零售变革,驹马认为,新城配需要在生产工具、物流资源整合方式、运输运营、技术与服务、商业模式等方向进行一系列升级。例如从消费者的体验需求出发,新城配需要以用户思维满足个性化、碎片化需求,商品更加精准快速送达,提供体验式服务;从数字化的角度出发,新城配需要基于行业全链条的大数据完成生产工具智能化、自动化优化升级,利用智能化设备实现智能仓储、智能运输、智能物流等全方位服务。

对应到具体应用场景中,要解决客户的需求,则需要城配运力的“智慧化”。驹马发展智慧运力,让驹马具备实用性、数字化、高度灵活的特性,同时能高度协同上下游,服务新零售更具专业、精准、高效。

新零售完美着陆 关键是“运力运营”

如何让新零售完美着陆,驹马则以科技作为前端支撑,构建“共享智慧运力池”,科学运营调度运力,在打造升级智能可视化物流平台,以形成更高效率、更高品质、更多保障、更为智能、更加绿色的智慧城配服务体系。

同时对于运力的 “服务力、可控度、及时性和效率性”进行升级,实现新零售客户落地。具体从规模化、智慧化和完善风控体系,来进行运力运营。

首先,驹马规模化运力助力快速扩张,目前驹马已在61个城市拥有137家分子公司,庞大的城配运力服务体系,能够帮助新零售企业进行全国版图的快速扩张。其次驹马智慧化运力确保物流更高效,驹马自主研发物流服务和资产管理系统,完成传统运力到智慧运力的升级,实现城市配送服务标准化、规范化、精细化、智慧化等特性,并作出垂直领域细分,可以高效满足各类客户的需求。同时驹马独创的运力服务数据模型则在不断的优化客户服务体验通过司机管理、车辆调度、物流营运、货物安全上和分工明细等方面进行数据分析,将风控体系做到更加完善,全方位保障业务开展,大大提升了物流的安全性。

驹马构建“新城配” 完美匹配“新零售”

新零售的快速发展,背后的新商业倒逼着传统物流,传统城配面临新的一轮洗牌。驹马早已在变革来临前,主动升级发展新城配。面对市场需求的爆发迅猛,要求效率更高,服务更加弹性等,驹马以科技实力和多元化的“运力”产品,完美匹配了当今新零售企业高时效性、风险可控化、成本可控化和服务品质化等需求。

广告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其原创性及文中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本站不对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保证或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所提供的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如您浏览本站或通过本站进入第三方网站进行金融投资行为,由此产生的财务损失,本站不承担任何经济和法律责任。 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责任编辑:张博(QF0005)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