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经济> 正文

携手并进 合作共赢丨道控正式加入深圳市安全防范行业协会

2018-10-23 12:46 中华网

来源标题:携手并进 合作共赢丨道控正式加入深圳市安全防范行业协会

近日,道控正式加入深圳市安全防范行业协会(以下简称:深圳市安防协会),成为其中一员。

10月17日,深圳市安防协会主任黄云萍一行来访道控总部中心,并为道控举行授牌仪式,我司企业发展部总经理白洋、品牌部总监刘城志等进行了热情的接待。

深圳市安防协会于我司总部中心举行授牌仪式

沟通会议上,我司企业发展部总经理白洋从发展概况、行业布局、荣誉历程和合作案例等方面,为来宾一行详细介绍了公司现状。黄云萍主任交流了行业内的最新政策和协会近年的发展状况,并对我司加入协会送上诚挚祝贺。

企业发展部总经理白洋为来宾全方面介绍公司

会后,由商务部经理陈燕陪同并担任解说,黄云萍主任一行参观、体验了道控的智慧展厅。

道控人脸识别交互大屏产品演示

道控智能自助腕带一体机演示

黄云萍主任对道控智慧产品表示充分肯定

企业发展部总经理白洋为来宾介绍道控智能售取票终端产品

黄云萍主任体验道控人脸识别智慧通行产品

道控滑雪场智慧通行产品演示

道控智能自助点餐机演示

道控智能自助取餐柜演示

道控人脸识别交互产品演示

通过对道控智慧展厅的参观与体验,黄云萍主任对我司在旅游智慧4.0、新通行、新餐厅&新零售、AI+等领域的发展有了更深入的了解,也更期待我司的加入给协会及行业带来的改变。

目前,安防技术在智慧旅游、新通行等领域得到越来越广泛的应用,如人脸识别通道、智能感应停车场等。

而道控多年来,一直坚持用最先进的人工智能技术赋能终端,服务多领域的客户。此次加入协会,不仅可以通过与协会成员进行深入交流,推进安防技术的智慧化发展,而且可以凭借多领域的行业布局,助力安防行业开辟新的蓝海,促进安防产业链更加完善,推进安防市场多元化、全方位发展。

黄云萍主任为道控授牌

双方就协会与行业的各自优势如何匹配产业发展、及资源优化,将开展进一步深入的沟通与合作。

志以成道,言以宣志。在未来之路上,道控将立足自身资源与优势,在协会的支持与帮助下,更加坚持开拓、创新,为行业共建与生态共赢贡献自己的力量!

广告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其原创性及文中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本站不对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保证或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所提供的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如您浏览本站或通过本站进入第三方网站进行金融投资行为,由此产生的财务损失,本站不承担任何经济和法律责任。 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责任编辑:张博(QF0005)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