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经济> 正文

58同城以求职者为本 拧紧求职意外险、重疾险两道“安全阀”

2018-10-22 15:53 凤凰网

原标题:58同城以求职者为本 拧紧求职意外险、重疾险两道“安全阀”

互联网时代,有效保障求职者权益不仅需要求职者加强安全意识,更需要一系列求职安全保障服务来为求职者保驾护航。58同城求职意外险和重疾险的推出,为求职者拧紧求职“安全阀”,肃清网络招聘氛围,充分保障求职者权益。

求职者权益“真空期”,58同城两大险种来保障

由于求职者暂未进入企业工作,无法获得企业提供的福利保障,普遍存在保险“裸奔”状态,而求职者十分关心自己的受保障程度,据58同城招聘平台的调研数据显示,半数求职者关注意外、疾病类风险保障。

58同城与平安产险联合推出的“求职者意外险” 保障项目,涵盖意外伤害身故/残疾、意外伤害医疗、飞机/火车/轮船交通意外等,保险期限1天到1年,累计保额高达116万。同时,58同城还联合众安保险推出“重大疾病险”,涵盖25种重大疾病,保险期限1年。两大保险双管齐下全面覆盖求职者权益“真空期”,提供更放心可靠的保障,破除求职者痛点。

降低保险获得门槛,58同城密织求职“防护网”

用户可以通过58同城APP的“个人中心-我的求职-求职服务”路径,进入“保险公社”,以求职能量豆兑换保险的方式,获得求职意外险和重疾险。用户通过完成好友助力、每日签到、投递职位等任务,每日最多可获得5000能量豆,相当于1000元保额的重大疾病险,或5天保障期限的求职意外险。坚持解锁任务,求职者一年最多可免费获得58同城平台20万保额的重大疾病险,或累计5年保障期限的求职意外险。

这样一来,求职者无需支付额外费用就能进行投保,有效地扩大了投保范围,密织起求职保障安全防护网。58同城通过降低参保门槛的方式,实现了保险对求职者的大面积覆盖,为求职安全再加砝码。

2017年以来,58同城陆续推出的“求职保险”“求职保真险”“求职者保障计划”“求职意外险”“重大疾病险”等用户保障措施,全面构建起求职安全保障闭环。

广告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其原创性及文中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本站不对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保证或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所提供的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如您浏览本站或通过本站进入第三方网站进行金融投资行为,由此产生的财务损失,本站不承担任何经济和法律责任。 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责任编辑:张博(QF0005)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