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经济> 正文

领跑社交电商 摩能国际获封领导品牌

2018-10-22 15:45 中华网

领跑社交电商 摩能国际获封领导品牌

此前,第12届金鹰电视艺术节已于10月14日圆满落幕。据了解,今年金鹰电视艺术节将社交电商纳入主体环节,新增“社交电商创业者颁奖盛典”,以“新时代、新经济、新社交”为主题,旨在为社交电商树立新行业标杆、传达正能量暖流。

本次社交电商创业者颁奖盛典国家级的权威高度、独创新颖的创意内容、湖南卫视实力节目团队全程操刀。摩能国际作为社交电商标杆企业,高度契合了盛典的主旨,展现了其独特的“人的品牌”的企业文化。盛会现场逐一揭晓了2018由官方人气投票评选出来的社交电商领军品牌、优秀团队、杰出创业者,摩能国际旗下品牌一举斩获5项行业重量奖项,摩能国际荣获“领导品牌奖”,引发业界关注。

图片1.png

作为全国政协委员、全国工商联第十届暨第十一届副主席、中国民营经济研究会会长的庄聪生在此次颁奖盛典上肯定了社交电商,并发表了重要讲话,庄聪生表示:自2014年达沃斯论坛上重提“大众创业,万众创新”以来,创业创新就成为了一股热潮,基于互联网高速发展的社交电商创业,更是让人感到面貌一新;近出台的中国电商法也是为社交电商提供了制度保障;民营经济的发展也被高度重视,有十分重要的讲话就再次强调“党鼓励、支持、引导、保护民营经济发展的方针政策没有变,党为民营经济发展提供更多的机会和创造更好环境的决心没有变。”国家鼓励民营经济的发展,鼓励更多的年轻人创业。

颁奖盛典中,摩能国际总裁万兵肯定了社交电商强劲发展势头的信心。他表示,能够在金鹰节上获此殊荣是行业对摩能国际品牌高度、企业实力、未来发展的极大鼓励与认可,现在社交电商的春天已经来临。

图片2.png

据了解,被授予“领导品牌奖”的摩能国际,成立于2015年,是一家专注移动社交电商新零售的互联网公司。作为国内首家行业独角兽企业,摩能国际不断探索与践行着中国社交电商的可持续发展路径,创下不可估量的商业价值。在担当起时代赋予的使命的同时,摩能国际也在新的时代、新的市场需求之下,一步步地实现自身的跨越发展。其旗下拥有女性私护、美妆、大健康、日化等多个移动社交电商品牌,通过与全球顶尖供应商合作,以OEM模式推出高品质优质产品。目前,摩能国际旗下接近100万的代理商,已经开始向全球发展。

事实上,摩能国际借助移动互联网技术带来的“人链接一切”的时代机遇,秉持“人的品牌”和“好人经济”理念,通过国际化品质商品,工业化引流模式,打造了众多社交电商知名品牌。

对于此次获奖,摩能国际总裁万兵表示,在中国移动互联网发展的重要阶段,社交电商未来的发展已成为社会关注的焦点。这一方面意味国家对社交电商行业助推中国经济发展的认可,另一方面也代表了业界对摩能国际作为行业领军企业,助力行业正规化、品质化、持续化发展的肯定。

广告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其原创性及文中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本站不对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保证或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所提供的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如您浏览本站或通过本站进入第三方网站进行金融投资行为,由此产生的财务损失,本站不承担任何经济和法律责任。 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责任编辑:张博(QF0005)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