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经济> 正文

200余款世园会特许商品上市

2018-10-22 08:08 北京日报

来源标题:200余款世园会特许商品上市

本报讯(记者 李瑶)北京世园局近日发布200余款世园会特许商品新品,部分商品在世园会特许商品零售店——延庆环球新意百货商场店首次上市。截至目前,共有近800款世园会特许商品与市民见面。

新发布的200余款特许商品,包括徽章、纪念章、纪念册、工艺品、钥匙扣、T恤、丝巾、帽子等品种,收藏性、实用性、时尚性等特点突出。

众多产品中,不乏匠心独具者。例如“中国十大名花”系列产品,将梅花、牡丹、菊花、兰花、月季、杜鹃、山茶、荷花、桂花、水仙等十种花卉与世园会元素相结合进行设计,制作成特许商品,有银票、金票,也有铜质镀金纪念章,该系列产品向世人展示中国特有的名贵花卉,将花卉融入世园主题,集创意性、观赏性、收藏性于一体。再如“世园如意”、“多彩世园”,图案以2019年中国北京世界园艺博览会主场馆“中国馆、国际馆”灯光夜景设计,采用现代特殊工艺制作成金线彩银版,银版采用IPAD形式装帧,庄重典雅。

世园会特许商品在设计上充分利用北京“设计之都”的优势,一款名为万里长城金雕画的特许商品,以北京世园会会徽“长城之花”为形象标志,画面主体为万里长城,体现出“长城脚下世园会”。采用金雕画工艺,让图中的万里长城更宏伟雄姿,成为可挂放、摆放的金雕画艺术,更利于观赏、装饰及送礼。将中国特色、世园特色融为一体,综合展示了2019北京世园会。

同时,特许商品还注重绿色理念的传达,一款名为“迷你宝贝环保儿童餐具”的特许商品,造型温馨可爱,采选优质天然稻谷壳纤维、淀粉类黏合剂高温压制而成,生产过程不污染环境,丢弃后可自然降解,引领人们尊重自然、保护自然,传递绿色环保的世园情怀。

近日,第六家世园会特许商品零售店——延庆环球新意百货商场店正式开业,这些商品与市民首次见面。环球新意百货商场是延庆区最大的百货商场,有延庆“百货大楼”之称,营业面积9万多平方米,每天客流量15000人次到18000人次。32平方米的特许零售店里,前来逛店的市民络绎不绝,争相购买喜欢的商品。

除了此次开业的第六家特许商品零售店,去年9月23日,位于王府井工美大厦、鸟巢、西单图书大厦、八达岭长城景区、延庆邮局的五家2019北京世园会特许商品零售店同时开业,分别由五家世园会特许企业经营,企业可在这近800款商品中任意选择销售。

责任编辑:张博(QF0005)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