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经济> 正文

蛋壳公寓入驻成都,与蓉城青年为安家幸福“心动”

2018-10-21 13:27 中华网

来源标题:蛋壳公寓入驻成都,与蓉城青年为安家幸福“心动”

成都,天府之国,地处全川中心,这是一座古老而又神秘的都城,它承载着三千余年的历史,从未更改城名也不曾迁移城址,平静而祥和地屹立于“天府之国”的腹地,是一座让马可•波罗都惊叹不已的“锦绣之城”,“一座来了就不想离开的城市”。2018年10月21日,成都来福士广场,刚刚入驻蓉城的蛋壳公寓,带来了一场名为 “心动de信号”的大型时尚相亲活动,帮助成都的单身朋友们遇到自己的爱情,寻找人生的知己和归宿。

(活动现场)

作为一家90%以上租客都是年轻白领的中国领先长租公寓运营商,租客文化活动已经成为蛋壳公寓的重要品牌特色之一。此前,“心动de信号”在北京和深圳已成功举行过两次,收获了无数单身男女的欢迎与喜爱。超过十对单身租客通过活动找到了心仪的另一半,也有很多租客通过活动认识了很多志同道合的好友。

(活动现场)

此次蛋壳公寓趁成都开城之际,将“心动de信号”相亲活动带到了成都,也同样受到了成都年轻人的关注与好评。数十对租客在活动中牵手成功,并且获得了蛋壳公寓特别定制的牵手礼,以及由蛋壳红娘颁发的《蛋壳爱情证书》。同时蛋壳公寓还推出了“限量特惠首月租金999元”、“全城房源首月立减”等优惠活动,让广大蓉城青年享受到真正的租房实惠。据悉,蛋壳公寓还携手可口可乐、支付宝、爱奇艺电视果等20大杰出品牌共同庆祝“开城”,并在线上为广大租客埋下“惊喜”伏笔。

(活动现场)

为了让这些年轻人能够彼此熟悉并聊到感兴趣的话题,蛋壳公寓此次相亲活动的组织者可谓煞费苦心,别出心裁的自我介绍、分层次递进的特色游戏,都让大家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逐渐熟悉,在不知不觉中拉近彼此距离。现场通过自我介绍、游戏互动、现场点评男女嘉宾、互换礼物等九个环节,让单身嘉宾找到心动的她(他)。欢声笑语中成都的年轻租客们亦感受到大城市中同龄人带来的亲切感和归属感。

(活动现场)

在现场,很多嘉宾更是放下矜持,勇敢地向有好感的租客表白,希望能够建立长期联系。很多租客纷纷向工作人员表示,希望能够通过多举办几次更多类型的租客活动,以便结识到更多的新朋友。

在现场,一位参与活动的湖北籍在成都工作的IT工程师说,对于独自在蓉城打拼的异乡人来说,能够有机会结交这么多年龄相当的朋友,还有着很好的工作及广泛的乐趣,很不容易,平时就是两点一线,没想到在蛋壳公寓的租客群体中找到了志同道合的朋友。

正像活动所预期的一样,在初秋里的周末,在大自然原始的美丽感召下,租客们敞开封闭已久的心,结交挚友,逐渐接纳来自同龄人、同爱好、同行业的蛋壳公民。据统计,约有数十位嘉宾牵手成功。

(活动现场)

据蛋壳公寓相关负责人介绍,蛋壳公寓希望能够提供给这些有创造力和最具活力的年轻人住房保障,让他们租房简单快乐的同时,还希望能够作为这些人在这个城市中成长、成熟、扎根、成功的见证者,帮助他们在蛋壳公寓结交朋友,开拓兴趣,找到归属,积攒力量,为了未来的美好幸福不懈努力。据悉,蛋壳公寓目前已进驻北京、深圳、上海、杭州、天津、武汉、南京、广州、成都9大城市,拥有房屋近19万间。蛋壳公寓正在不断为年轻人打造专属的租客文化,从文化娱乐到运动健身,从物质保障到精神关爱,让蛋壳租客享受的不仅仅是租住空间。未来,蛋壳公寓也将为这些城市在吸引人才、稳定人才等方面不断贡献自己的力量。

  关于蛋壳公寓

蛋壳公寓是中国领先的互联网长租公寓运营商。公司成立于 2015 年初,是一家以数据驱动为核心,提供高品质租住生活的资产管理和居住服务平台。致力于用互联网方式改造传统的住房租赁行业,产品形态涵盖合租公寓、整租公寓等,满足都市年轻白领多元化的居住需求。从2015年初创立至今三年时间,已进入北京、上海、广州、深圳、杭州、天津、武汉、南京、成都9地市场,管理近19万间公寓。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其原创性及文中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本站不对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保证或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所提供的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如您浏览本站或通过本站进入第三方网站进行金融投资行为,由此产生的财务损失,本站不承担任何经济和法律责任。 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责任编辑:张博(QF0005)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