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经济> 正文

“戴”你做学霸,vipJr与戴尔达成战略合作

2018-10-18 16:25 中华网

来源标题:“戴”你做学霸,vipJr与戴尔达成战略合作

日前,青少儿在线教育品牌vipJr与戴尔达成战略合作。双方强强联手,将目标用户锁定为在线学习群体,通过整合优势资源,全面升级学习体验,帮助用户提升学习效率。

据悉,双方共同推出“戴”你做学霸活动:凡购买戴尔旗下灵越魔方二合一笔记本,即有机会获得vipJr或其兄弟品牌TutorABC提供的价值3000元的Vip白金学习大礼包。其中,vipJr大礼包包括1对1外教定制课程2堂,Moker高级绘本课4套和一周不限量vip讲堂;TutorABC大礼包则是定制互动小班课5堂和一周不限量vip讲堂。活动期间,所有参与活动的用户均可获得价值298元的精品英语学习体验课程。

作为青少儿在线教育领军品牌,vipJr始终重视每位孩子的全面发展。在K12全学科教学中,vipJr尊重每个孩子的特性,注重激发他们的潜能,帮助更多孩子提升综合实力,站上更大的世界舞台。戴尔相关负责人表示,戴尔自创办以来,始终致力于“激发人类潜能”,认为无论是普通人、机构,还是社区,只要使用合适的工具,掌握一定的技能,一切皆有可能。这与vipJr关注每位孩子全面发展的教育理念不谋而合,成为促成此次战略合作的主要原因。

随着技术发展以及在线教育的兴起,越来越多的家长为孩子选择在线的学习方式。有关调查显示,平板电脑作为孩子在线学习的重要载体,受到众多家庭关注,但在具体使用过程中,常常会出现携带不方便,视听卡壳等问题。基于深刻的用户洞察,vipJr与戴尔两大品牌发挥各自优势,全面提升用户体验,让用户可以更便捷地享受到优质的在线教育资源。

据了解,灵越魔方是戴尔全能型的二合一笔记本,拥有纤薄机身,用户可随身携带,并利用碎片时间开启在线学习之旅;其硬件配置卓越,并搭载立体声音箱,让用户在学习过程中,尽享流畅且保真的视听体验。同时,此款机型能够实现360度旋转,且持十点触控,能轻松融入用户的多样化学习场景,且长达8小时的续航能力,还能为用户提供持久的沉浸式学习体验。

vipJr致力于打造K12全学科平台,为5-18岁青少儿提供英语、数学、编程、语文等多元化在线优质课程,全方位提升孩子的语言应用能力、逻辑思维能力、创造性思维能力等综合素养,帮助孩子实现全面发展。此外,vipJr多年积累的媒体和平台资源,能够为戴尔提供多渠道品牌曝光,帮助新机型更广泛、精准地触达目标客群。可以说,vipJr与戴尔的战略合作,基于双方优质资源的高度整合,共同实现了品效双提升。

对此,vipJr项目负责人表示,“能说会考当学霸”是vipJr本年度秋季学期的品牌新主张。基于这一发展和服务理念,vipJr已与多家世界知名企业开展战略合作,未来也将持续推进品牌升级,通过提供优质的产品和服务,让用户得到更好的学习体验,帮助更多孩子“能说会考当学霸”,为社会培养全面发展的优秀人才。”

vipJr隶属于iTutorGroup集团,致力于打造K12全学科在线教育平台,为学员提供英语、数学、语文、编程等真人在线互动课程。iTutorGroup成立于1998年,是全球首家在线教育“独角兽”企业,获阿里巴巴、淡马锡、GIC、中俄基金、高盛、银翎资本、启明创投等知名企业和顶级机构投资。iTutorGroup旗下品牌包括TutorABC、vipJr、vipabc等,每年提供超过3000万堂在线课程,服务人次超过1.8亿,客户遍及全球135个国家和地区。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其原创性及文中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本站不对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保证或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所提供的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如您浏览本站或通过本站进入第三方网站进行金融投资行为,由此产生的财务损失,本站不承担任何经济和法律责任。 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责任编辑:张博(QF0005)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