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经济> 正文

大业漫奇妙原创学龄前动画《洛宝贝》入围国际艾美奖儿童奖

2018-10-18 11:32 大业漫奇妙

来源标题:大业漫奇妙原创学龄前动画《洛宝贝》入围国际艾美奖儿童奖

2018年10月15日,国际电视艺术与科学学院在Mipcom的新闻发布会上宣布了2018年国际艾美奖儿童奖(Emmy ®Kids)的提名,大业传媒集团旗下大业漫奇妙创作的中国原创学龄前动画片《洛宝贝》成功入围国际艾美奖儿童奖的学龄前板块。

国际电视艺术与科学学院院长兼首席执行官布鲁斯·佩斯纳(Bruce Paisner)说:“今年被提名节目的地理分布和丰富的主题,证明了全世界儿童电视的活力和质量。”我们祝贺被提名者的杰出才华,它们为世界各地的年轻观众树立了一个高标准。”

艾美奖诞生于1948年,地位如同电影界的奥斯卡,戏剧界的托尼奖和音乐界的格莱美奖。国际艾美奖是艾美奖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是面向美国之外制作的国际电视界最高荣誉的奖项,分为电视剧、纪录片、艺术纪录片、流行艺术、艺术演出、儿童和青少年节目六大类,本届共有来自13个国家的28个作品被提名,《洛宝贝》的提名代表国际市场对《洛宝贝》IP价值的肯定,以及对中国原创力量的高度认可。

责任编辑:傅昱佳(QF0007)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