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经济> 正文

愿你三冬暖,京东众筹携手红豆股份发起首例公益拼团活动

2018-10-17 13:56 千龙网

千龙网北京10月17日讯 “让传统羽绒服在冬天做‘减法’”,红豆股份一直致力于带给大众全新的羽绒触觉体验,近期于京东众筹上推出的“红豆·轻鹅绒”系列产品更是将这一理念完美诠释。产品以其极致轻时尚和上乘的质量与质感在同期上线的产品中脱颖而出,不仅取得优异的成绩,也将爱心再一次送往大山深处。

众筹纪录再创新高,双强联合效果大于2

“红豆·轻鹅绒”系列于8月15日在京东众筹正式上线,产品选用优质白鹅绒,采用一体织无胆充绒的极致轻工艺和无缝高密防绒性面料,并从多角度入手改进工艺,最终实现产品的“轻、弹、暖”。

在本次众筹活动中,红豆股份开设了四大系列共9个用户众筹档位和2个代理商众筹档位,涵盖立领鹅绒背心、连帽鹅绒背心、连帽长袖鹅绒服、立领长袖鹅绒服、中长款连帽鹅绒服、童款连帽鹅绒服等几乎所有款式,支持金额最低297元。

作为红豆股份和京东集团在无界零售合作方面的首个落地项目,“红豆·轻鹅绒”系列产品一经上线,便引发了持续性的抢购热潮。第一天的众筹金额便突破800万,仅用一个月便创下设计类产品众筹金额达3394.9万(文字与图片的数据统一)的最高纪录,获得了极高的品牌曝光率和用户口碑增长,产生了1+1>2的效果,真正实现了“品效合一”。

恢复地区“造血功能”,让凉山从心底暖起来

与众筹活动同步启动的,还有红豆携手京东共同发起的爱心扶贫公益项目。

红豆股份承诺,在“红豆·轻鹅绒”系列新品上线京东众筹期间,每10人参与任一众筹档位,就捐出1件羽绒服给大凉山普格县马儿塘小学的孩子,为因贫困而饱受寒冷侵袭的他们送上温暖。

多数人可能不知道,作为我国的集中连片贫困区,凉山彝族自治区的部分村民一年四季都只穿一件衣服。在2017年,红豆便将550件羽绒服作为春节慰问品,发放到当地各个贫困村民家中。

红豆深知“授人以鱼不如授人以渔”的道理,积极响应国家“精准扶贫”号召,秉承“情”文化理念,坚守民族情怀,帮助贫困地区恢复“造血功能”,支持和带动贫困地区发展,履行一个民族企业应尽的社会责任。

“好企业不应该只是会赚钱的机器,而应该是能跃上更高层次,有社会品格、有社会形象的组织。”本次众筹活动不仅意味着红豆股份与京东的无界零售合作进入全新阶段,和红豆作为一个老牌国货的成功转型,更标志着“企业拼团”这一全新公益模式的诞生。未来,红豆会继续利用自身品牌影响力,坚持开展公益活动,打造更加具有民族责任感和民族文化魅力的服装品牌。

责任编辑:郑雪(QF0021)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