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经济> 正文

《中国名牌》推出“第三届中国食品产业品牌大会”

2018-10-16 15:59 北国网

来源标题:《中国名牌》推出“第三届中国食品产业品牌大会”

由新华社主管的中国名牌杂志社力推的“第三届中国食品产业品牌大会”将于12月15日在湖北省武汉市举办。

该会是第27届中国食品博览会暨中国(武汉)国际食品交易会期间的重量级会议,重点阐述改革开放四十年中国食品产业的突出成就,推介杰出品牌,分享品牌故事,交流品牌塑造经验,发布品牌报告,体现品牌担当。福建、山西、贵州、云南、四川、陕西、江西、湖南、天津、吉林、青海、宁夏等众多省市领导、食品产业专家学者、企业负责人将齐聚现场,共话改革开放40年中国食品产业的发展历程,弘扬参与贡献者奋力拼搏的人文精神。

据悉,第27届中国食品博览会暨中国(武汉)国际食品交易会是经全国清理和规范庆典研讨会论坛活动工作领导小组批准,由中华人民共和国商务部、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业和信息化部、新华通讯社支持,湖北省人民政府、中国商业联合会、中国食品工业协会、武汉市人民政府主办的国家级食品产业盛会。

受27届中国食品博览会组委会委托,《中国名牌》与合作单位将在大会上发布经由专家推委会推选、网友参与投票,由权威行业专家、品牌专家、大数据分析专家、认证专家等共同评议的“改革开放40年中国食品产业”功勋/领军人物、示范地区、示范企业。同时,由权威机构精准收集数据、科学测算分析,100家人民满意、社会认可,并起到行业示范带头作用的食品品牌将登上“中国食品产业满意度100品牌榜”,受到集中表彰。

作为当前中国品牌行业的旗舰平台,《中国名牌》具备丰富的品牌战略研究经验,杂志集权威媒体公信度、品牌专业度、多媒体传播渠道于一身,旗下刊、网、双微已形成有效传播矩阵,并已与今日头条、新浪财经、搜狐、一点资讯形成有效传播联动。中国名牌杂志社希望通过此次评选,致敬改革开放40年中国食品产业涌现出的榜样标杆,推动产业前行。“第三届中国食品产业品牌大会”也将成为中国食品产业品牌界的一次里程碑式的会议,在推动品牌引领消费升级等方面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实现有力支撑。(杨洋)

责任编辑:张博(QF0005)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